2022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2022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 2022
  • 共10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台灣大哥大自2017年開始與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共同主辦「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吸引來自國內外近百名職業高球女將與業餘好手參與角逐,為台巡賽封關站,等級最高、強度最強之一的職業大賽,廣受媒體關注。

2022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線上看 免費 3小時58分
【R2全紀錄】 3小時58分
2022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第二回合揮別首日的陰霾,迎來和煦的冬陽,在理想天候條件配合下,與賽選手奮力抓鳥,領先榜的逐洞成績一片紅字(低於標準桿成績),台灣大旅美名將李旻與徐薇淩,今日也發揮能所不能的表現,排名分別衝升至第五、第七名。其中李旻飆出當日最低的65桿,與前日相比,排名大幅躍進32名。首日拔得頭籌的旅日好手吳佳晏儘管中間一段時間因為推桿失手遭遇亂流,總桿一度被旅美好手侯羽桑追平,不過最後兩洞吳佳晏連續射鳥成功,終場繳出67桿,總桿來到低12桿的132桿,帶著兩桿領先優勢進入明天的最後一輪決賽。
2022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線上看 免費 3小時45分
【R3全紀錄】 3小時45分
僅18歲的旅日好手吳佳晏,在總獎金500萬元的2022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第三回合,只花了五洞光景就「沒收」了比賽僅剩的懸念,隨後如同一輛小超跑一路絕塵而去,在東華球場不小的風勢下,連續第二天揮出-5桿的67桿,終場讓對手望塵莫及,並以打破大會與自己生涯三輪總桿紀錄的199桿(-17),輕鬆摘下這場TLPGA年終封關大賽的冠軍,抱走90萬元冠軍獎金。台灣大旅美名將李旻以69桿收尾與錢珮芸取得並列第三佳績,徐薇淩則以連三回合紅字成績(低於標準桿成績),狀態穩健並列第五。
2022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線上看 免費 4分
專題1【選手快問快答】 4分
女子台巡封關戰,總獎金500萬,102位女將展開美麗戰爭,爭奪今年最後一個冠軍頭銜之前,#戴佑珊 #邱齡緹 #張瑄屏 #張雅淳 #李佳霈 #王莉甯 六位女將先來一場快問快答!讓我們一起透過影片瞭解選手鮮為人知的小故事吧!
2022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線上看 免費 4分
專題2【選手默契大考驗】 4分
女子台巡封關戰,總獎金500萬,在102位女將展開美麗戰爭之前,台灣大哥大贊助選手徐薇淩、李旻;富邦金控贊助選手姚宣榆、陳宇茹先來場默契問答,看看誰能順利通過這場友情大考驗!
2022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線上看 免費 4分
專題3【歷屆冠軍來喊聲】 4分
2022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是台灣大疫情解封後舉辦的第一場國際級的女子高球賽,隨國境開放,暌違近2年,因疫情缺席的外籍選手得以返台,5位歷屆冠軍泰國女將普洛依薔普(Ploychompoo Wilairungrueng)、李旻、林善葳、錢珮芸與徐薇淩首度同台,台巡賽年度獎金排名前20的好手也幾乎全員到齊,來看看他們今年的冠軍宣言!
2022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線上看 免費 2分
R1精華【無懼低溫強風 台灣大首輪吳佳晏力壓群雌】 2分
我國旅日高球新秀吳佳晏在總獎金500萬元的TLPGA台灣職業女子巡迴賽年終封關大賽2022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首輪,在林口東華球場飆出7隻小鳥、全天沒有吞下任何柏忌,暫時以65桿佳績單獨領先。兩週前在美國LPGA的Q Series中過關斬將取得2023年球季參賽資格的侯羽桑,則以68桿與今年已經進帳兩座台巡賽冠軍的洪玉霖並列第二。
2022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線上看 免費 2分
R2精華【天空放晴手感加溫 侯羽桑次輪緊追吳佳晏】 2分
2022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第二回合揮別首日的陰霾,迎來和煦的冬陽,台灣大旅美名將李旻與徐薇淩,今日也發揮能所不能的表現,排名分別衝升至第五、第七名。首日拔得頭籌的旅日好手吳佳晏儘管中間一段時間因為推桿失手遭遇亂流,總桿一度被旅美好手侯羽桑追平,不過最後兩洞吳佳晏連續射鳥成功,終場繳出67桿,總桿來到低12桿的132桿,帶著兩桿領先優勢進入最後一輪決賽。
2022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線上看 免費 2分
R3精華【決勝輪歷屆冠軍反撲 吳佳晏力拼台灣大哥大首冠】 2分
年僅 18 歲的旅日好手吳佳晏,今天在總獎金 500 萬元的 2022 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第三回合,只花了五洞光景就「沒收」了比賽僅剩的懸念,隨後如同一輛小超跑一路絕塵而去,在東華球場不小 的風勢下,連續第二天揮出-5 桿的 67 桿,終場讓對手望塵莫及,並以打破大會與自己生涯三輪總桿紀錄的 199 桿(-17),輕鬆摘下這場 TLPGA 年終封關大賽的冠軍,抱走 90 萬元冠軍獎金。
2022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線上看 免費 2分
記者會精華【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東華球場點燃封關戰火】 2分
「2022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是台灣大疫情解封後舉辦的第一場國際級的女子高球賽,隨國境開放,暌違近2年,因疫情缺席的外籍選手得以返台,5位歷屆冠軍泰國女將普洛依薔普(Ploychompoo Wilairungrueng)、李旻、林善葳、錢珮芸與徐薇淩首度同台,台巡賽年度獎金排名前20的好手也幾乎全員到齊。
2022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 線上看 免費 1分
【Promo】 1分
台灣大哥大致力提升國家體壇實力,力挺體育賽事,培育體壇健將,連續6年與TLPGA共同主辦台巡賽年終大賽-「2022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12/21日將在東華高爾夫球場開打,堅強卡司及高額獎金,吸引國內外102名職業高球女將與業餘好手競逐,爭霸法藍瓷冠軍獎盃,封關戰火一觸即發。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