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送的芙莉蓮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葬送的芙莉蓮

  • 2023
  • 共28集
  • 保護級
  • 9.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魔法使芙莉蓮與勇者欣梅爾等人一同經歷了10年的冒險,最終打倒魔王,替世界帶來了和平。芙莉蓮身為活了千年以上的精靈,她與欣梅爾等人約好再次相會後,便獨自踏上旅程。
在那之後過了50年,芙莉蓮造訪欣梅爾的所在地,但她與50年前長得一模一樣,相較之下欣梅爾已經老去,早已時日無多。
之後,芙莉蓮親眼見到過世的欣梅爾,深深體悟自己至今都沒有去「了解他人」,對此感到懊悔的她,決定「為了了解他人」而踏上旅程。
與各種人的邂逅,以及各式各樣的遭遇,正在這趟旅程的前方等著她──

葬送的芙莉蓮 線上看 免費 26分
第1話【冒險結束】 26分
勇者欣梅爾一行人擊敗魔王後凱旋,回到了王都。在他們各自回顧著十年來的冒險歷程,同時思索接下來的人生時,精靈芙莉蓮沒有沉浸於感慨當中,而是再次啟程去尋求魔法。五十年後,芙莉蓮為了遵守跟隊友的約定再次前往王都。她將以這趟再次相聚為契機,展開全新的旅程──
葬送的芙莉蓮 線上看 26分
第2話【不見得一定是靠魔法…】 26分
芙莉蓮前去拜訪居住於森林深處的海塔時,遇見了與他同住的孤兒費倫。她受到海塔請託教導費倫魔法,而以某件事為契機,芙莉蓮與費倫一同踏上旅程。 芙莉蓮在旅行途中造訪了設有欣梅爾銅像的村子,並回想起他生前曾說過喜歡的花的過往……
葬送的芙莉蓮 線上看 25分
第3話【殺人魔法】 25分
芙莉蓮與費倫來到了交易都市瓦爾姆。費倫覺得提議分頭採買物資的芙莉蓮神情可疑,便在後方尾隨她,芙莉蓮的目的究竟是…… 之後,兩人來到了某個村落。那裡封印著過去和芙莉蓮與欣梅爾戰鬥過的魔族──庫瓦爾。
葬送的芙莉蓮 線上看 26分
第4話【靈魂長眠之地】 26分
芙莉蓮與費倫前去拜訪艾冉。艾冉在敘舊時拜託兩人幫忙尋找「大魔法使弗蘭梅的手記」,三人便朝著海塔生前推算出的手記埋藏地點,進入森林深處。被叫做弗蘭梅手記的東西幾乎都是假貨,但位於該處的究竟是冒牌貨,還是……?
葬送的芙莉蓮 線上看 25分
第5話【死者的幻影】 25分
芙莉蓮與費倫決定朝著弗蘭梅留下的手記中所記載的地點──「靈魂長眠之地」前進,便與艾冉道別並踏上旅途。究竟在如今魔王城所在的那個地方,能否與欣梅爾說上話呢……兩人造訪了某個村子後,聽到村民說有好幾個人遭到幽靈帶走而失蹤的消息。
葬送的芙莉蓮 線上看 25分
第6話【村子的英雄】 25分
修塔爾克居住在里格爾峽谷附近的村莊,他因為從紅鏡龍手中保護了村子而被譽為村子的英雄,但其實他是個膽小鬼。即使如此,芙莉蓮仍對他的實力抱有期望,而向他提議要一起打倒紅鏡龍。修塔爾克有著能劈開巨石的力量,他的手卻會不停發抖。究竟他會不會出現在戰場上呢──?
葬送的芙莉蓮 線上看 25分
第7話【童話般的事物】 25分
芙莉蓮等人來到了一座城鎮,當地在舉辦名為「解放祭」的祭典前夜祭。那裡是過去芙莉蓮與欣梅爾等人從魔族手中保護的城鎮。芙莉蓮見到他們的銅像被建造於城鎮中,想起了某件事── 之後,芙莉蓮造訪古拉納特伯爵治理的城鎮,她卻在那裡突然朝某個人物舉起法杖──!
葬送的芙莉蓮 線上看 25分
第8話【葬送的芙莉蓮】 25分
侍奉魔族阿烏拉的琉古納他們來向古拉納特伯爵提出和談,芙莉蓮由於企圖對他們施放魔法,而被逮捕並送入監牢。琉古納將做出此舉的芙莉蓮視為危險人物,同樣隸屬於阿烏拉的多拉特則盯上了芙莉蓮的性命。費倫與修塔爾克也為了救出芙莉蓮展開行動。
葬送的芙莉蓮 線上看 25分
第9話【斷頭台阿烏拉】 25分
芙莉蓮獨自離開城鎮,並與七崩賢「斷頭台阿烏拉」對峙。有著龐大魔力的阿烏拉操控死者軍團,一個接一個向芙莉蓮發起攻擊。另一方面,費倫與修塔爾克救出古拉納特伯爵,但琉古納與莉妮耶的魔爪也伸向了他們兩人……芙莉蓮一行人與阿烏拉軍的戰況即將白熱化。
葬送的芙莉蓮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強大的魔法使】 25分
大魔法使弗蘭梅,存活於千年以前,身為人類卻是在歷史上被譽為「英雄」的魔法使。她某天在遭到魔王軍襲擊而全滅的精靈聚落中,遇見了獨自倖存下來的芙莉蓮。弗蘭梅教導芙莉蓮的事物究竟是……然後,芙莉蓮與阿烏拉的戰鬥終於分出勝負。
葬送的芙莉蓮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北方諸國的嚴冬】 25分
芙莉蓮、費倫以及修塔爾克打倒了阿烏拉等魔族。和平到來之後,古拉納特伯爵弔唁了死後也受到阿烏拉操控的部下,並向芙莉蓮表達最大的謝意。芙莉蓮等人再次踏上旅程,但冬天的北方諸國道路比想像中還要嚴峻……而他們在那裡遇見了一位武僧。
葬送的芙莉蓮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真正的勇者】 25分
芙莉蓮等人造訪了劍之村。那裡是欣梅爾在80年前拔出「勇者之劍」的地方,而那把劍只有化解毀滅世界的巨大災厄之人才拔得出來。芙莉蓮為了盡到責任與村子四周湧現的魔物對峙,於是來到這個村子。然後在她的腦海中,浮現起80年前的過往回憶……
葬送的芙莉蓮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同類厭惡】 25分
芙莉蓮等人在北方諸國亞魯特森林的村子裡,於教會遇見了一名神父的弟弟──贊恩。芙莉蓮親眼見識他隨手將回天乏術的劇毒給解毒,對他高超的魔法感到吃驚。據說贊恩曾經夢想成為冒險者,但他沒有踏上旅程,而是一直待在村裡。贊恩的哥哥拜託芙莉蓮等人,希望能將他帶離村子……
葬送的芙莉蓮 線上看 25分
第14話【年輕人的特權】 25分
僧侶贊恩成為了夥伴,在他們造訪拉特地區的某天,費倫跟修塔爾克大吵了一架。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因為修塔爾克在費倫生日沒有準備任何東西。贊恩為了讓兩人和好便提出建議,而芙莉蓮則對給出建議的贊恩說道……
葬送的芙莉蓮 線上看 25分
第15話【麻煩事的氣味】 25分
芙莉蓮等人來到了拉歐布丘陵的村子,村民們卻因為某種「詛咒」而沉睡著。根據芙莉蓮所說,僧侶由於有女神大人的加護,「詛咒」很難對他們生效。對「詛咒」擁有抗性與知識的贊恩查出詛咒的種類與源頭,四人便前往消滅造成沉睡的魔物。
葬送的芙莉蓮 線上看 25分
第16話【長壽朋友】 25分
芙莉蓮等四人拜訪了弗爾爺爺──她過去與欣梅爾等人冒險時遇見的矮人戰士。那位爺爺一直守護著某個村子,不讓它被魔物攻擊。芙莉蓮在與他聊天的過程中,回想起欣梅爾說過的話……之後,他們造訪某個聚落,那裡有著過去與贊恩約好,要一起成為冒險者的親友足跡。
葬送的芙莉蓮 線上看 25分
第17話【那就多保重了】 25分
贊恩問到了好友戰士大猩猩的行蹤,但他的去向卻與芙莉蓮等人的目的地不同方向。就在這時,四人駐足的聚落遇到寒流,被迫在那停留一個月,而他們用了各自的方式來享受這段日子。某天,費倫跟修塔爾克吵架,芙莉蓮去找贊恩幫忙,但是……
葬送的芙莉蓮 線上看 25分
第18話【一級魔法使選拔測驗】 25分
芙莉蓮等人與贊恩道別,來到了魔法都市歐伊沙斯特。想要進入前方的北部高原,就有義務要找一級魔法使同行。一級魔法使測驗會出現無人合格的情況,也會出現傷亡,是個非常困難的考試。幹練的魔法使們都齊聚到芙莉蓮與費倫前往的測驗會場當中。
葬送的芙莉蓮 線上看 25分
第19話【精心安排的計畫】 25分
一級魔法使測驗的第一次測驗分成三人一隊,合格條件是在日落之前捕捉到棲息於測驗地點的隕鐵鳥,且隊伍全員到齊。由於隕鐵鳥難以捕捉,引發了受試者之間的爭奪戰──呈現出野外求生的各種樣貌。與康涅及拉比涅組隊的芙莉蓮想出的作戰計畫是……
葬送的芙莉蓮 線上看 25分
第20話【必要的殺戮】 25分
一級魔法使測驗的第一次測驗,費倫對上艾莉、威亞貝爾對上尤蓓爾,蘭特則與夏爾夫對峙。威亞貝爾在和尤蓓爾各自用著自己的魔法戰鬥時,從她身上感受到了危險的氣息…… 另一方面,芙莉蓮小隊捕獲到隕鐵鳥,卻遭到鄧肯、利希塔與拉歐芬這隊鎖定。
葬送的芙莉蓮 線上看 25分
第21話【魔法的世界】 25分
一級魔法使測驗的第一次測驗中,芙莉蓮等人的隕鐵鳥遭到鄧肯小隊奪走。康涅與拉比涅因為跟利希塔的魔力相差甚遠而陷入苦戰,芙莉蓮則在與鄧肯的戰鬥中籌劃著某個計策。日落──第一次測驗的時限逐漸逼近,究竟誰能進入第二次測驗──!?
葬送的芙莉蓮 線上看 25分
第22話【下次開始就是敵人】 25分
第一次測驗有18人合格,芙莉蓮與費倫也晉級至第二次測驗。測驗將在三天後舉辦,合格者們各自解散,等待測驗時間到來。芙莉蓮等人也回到了旅館,但修塔爾克因為某件事惹得費倫不高興。為了讓她消氣,三人一起走向歐伊沙斯特的街上。然後,考生們偶然地碰面……
葬送的芙莉蓮 線上看 25分
第23話【攻略迷宮】 25分
一級魔法使測驗第二次測驗,主考官冉則準備的測驗內容是攻略迷宮,並聲稱所有抵達「零落的王墓」最深處的人都算合格。然而那裡是個未曾有人走遍,難以攻破的迷宮。芙莉蓮等考生各自進入內部,在裡頭等待著他們的則是魔物、陷阱,以及驚人的「魔法」。
葬送的芙莉蓮 線上看 25分
第24話【完美的複製體】 25分
考生們在第二次測驗進入迷宮「零落的王墓」,而擋在眾人面前的是他們的複製體。那些複製體是由魔法製成的實體,實力、魔力與技術都完全與本人相同。期間,尤蓓爾他們遭遇了自己的複製體。另一方面,鄧肯等人則被阻擋在芙莉蓮的複製體面前……
葬送的芙莉蓮 線上看 25分
第25話【致命破綻】 25分
要達成第二次測驗的合格條件──前往迷宮最深處的話,就必須打倒芙莉蓮的複製體。芙莉蓮與費倫跟在複製體前方的鄧肯及拉比涅等人會合,魔法使們各自運用自己知道的情報和知識,擬定打倒複製體的作戰計畫。討論過程中,芙莉蓮的腦海中浮現了記憶……
葬送的芙莉蓮 線上看 25分
第26話【魔法的高深之處】 25分
棲息於零落的王墓的神話時代魔物──水鏡的惡魔,製作了進入王墓之人的複製體。為了打倒水鏡的惡魔,芙莉蓮與費倫和芙莉蓮的複製體戰鬥,但是陷入苦戰。另一方面,鄧肯和拉比涅等人也展開和複製體的戰鬥,而主考官──一級魔法使冉則的複製體,則使用魔法朝他們猛烈侵襲。
葬送的芙莉蓮 線上看 25分
第27話【人類的時代】 25分
攻破零落的王墓後,以芙莉蓮與費倫為首的12名考生通過了第二次測驗。芙莉蓮為了修理費倫在測驗中被粉碎的法杖,造訪了某個地方……而能否在一級魔法使選拔測驗的最終測驗中合格的關鍵,就掌握在弗蘭梅的師傅──大陸魔法協會創始人賽莉耶手上。
葬送的芙莉蓮 線上看 25分
第28話【因為下次再見時會很難為情】 25分
一級魔法使測驗的最終測驗,費倫從賽莉耶口中得知自己合格。後續的鄧肯、威亞貝爾以及尤蓓爾等人的測驗結果會是……而在結束測驗的考生們之間,產生了測驗前所沒有的奇妙感情……然後,芙莉蓮等人從魔法都市歐伊沙斯特啟程的時刻逐漸接近……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