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

  • 2023
  • 共12集
  • 普遍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129起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1屆GA文庫大賞優秀賞作品!

自我評價最低+他人評價最高=廢柴美少女的大勝利!?
姆爾納特帝國的名門貴族崗德森布萊德家的千金──黛拉可瑪莉.崗德森布萊德。可瑪莉身為吸血鬼卻無法喝血,更因為「三不」而困擾──不會魔法、不擅長運動與長不高,因此過著三年家裡蹲生活。
然而就在某一天,寵女兒的笨爸爸幫她找到了一份離譜的工作。其名為「七紅天大將軍」!
這個職位本來只有帝國的猛將能夠勝任,而且必須每三個月向他國發起戰爭,凱旋而歸。
超困難的職位。再加上部下們通通都是前罪犯,面對就任將軍的可瑪莉,部下們蓄勢待發,想要以下犯上……

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家裡蹲吸血鬼出門去】 24分
黛拉可瑪莉.崗德森布萊德誕生在姆爾納特帝國貴族世家,卻天天享受家裡蹲生活。某天,薇兒海絲出現在她面前,自稱是她的專屬女僕.並告知可瑪莉已經被任命為「七紅天大將軍」。七紅天的必備條件是強大的實力,不能輸給他國軍隊,亦不能輸給企圖以下犯上的部下。但是可瑪莉是個身為吸血鬼卻喝不了血的嬌弱少女……。
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 線上看 26分
第2集【以下犯上大爆發】 26分
可瑪莉突然被任命為七紅天,仍然靠運氣與虛張聲勢,漂亮地擊退了想要以下犯上的部下,初次征戰也奪下勝利,還順利與一群怪人部下開完會,也獲得了騎獸,心情非常愉悅。可瑪莉的七紅天生涯起頭一帆風順,部下約翰卻突然提出決鬥。在眾目睽睽之下,可瑪莉該如何在決鬥展現七紅天的威嚴?
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 線上看 24分
第3集【家裡蹲吸血鬼的黑暗面】 24分
透過薇兒的策略,可瑪莉將約翰打得體無完膚。因此在部下之間掀起可瑪莉旋風,與他國的戰爭也是百戰百勝。但是在慶功宴出現了一名少女。她的名字是米莉桑德,過去與可瑪莉結下各種恩怨。米莉桑德突然襲擊,可瑪莉完全反應不過來,而挺身保護她的貝里烏斯則遭到刺傷。由於這次事件,可瑪莉想起過去的心靈創傷,再次將自己關在房間裡。但是……
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 線上看 24分
第4集【孤紅之恤】 24分
為了救出遭擄的薇兒,可瑪莉獨自去見米莉桑德。面對來到現場的可瑪莉,米莉桑德開始講起三年前發生在學院的那起事件的真相。可瑪莉聽到米莉桑德充滿憎惡與殺意的話語,即使在場的約翰出聲制止,她依舊下定決心戰鬥。三年前就讀同一間學院,卻踏上截然不同的道路的兩人,如今將再次交鋒……!
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 線上看 24分
第5集【佐久奈.梅墨瓦與七紅天們】 24分
由於烈核解放,可瑪莉擊退了米莉桑德。但是她卻喪失一切記憶,仍然對自己的強大實力毫無自覺……。就在這時,可瑪莉巧遇被叫去宮殿的七紅天之一——芙萊特,當場發生衝突。而且皇帝還下令叫她去擊退恐怖分子。顯然就是強人所難,而被選為她的搭檔的,是明明身為七紅天,卻內向又嬌弱的少女——佐久奈……!
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 線上看 24分
第6集【怪人雲集的圓桌會議】 24分
為了判定可瑪莉配不配當七紅天,召開了七紅天會議。芙萊特懷疑可瑪莉的實力,抓到機會就開口攻擊她。但是可瑪莉不甘願單方面被罵,不禁嗆回去,在會議上起爭執,甚至出現死者,現場一片混亂。暴怒的芙萊特正式向可瑪莉宣戰,但是武鬥派的奧迪隆認為這樣不乾不脆,提議直接舉辦七紅天互相廝殺的「七紅天爭霸戰」!
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 線上看 24分
第7集【猩紅色的舞台】 24分
可瑪莉與佐久奈聯合對抗「七紅天爭霸戰」 ,但是佐久奈其實是「逆月」的間諜。她的家人被抓去當人質,無力反抗組織。佐久奈為了找出解決方法,找同樣是「逆月」成員的米莉桑德商量。而「七紅天爭霸戰」正式開幕,可瑪莉的部下一開始就中了芙萊特的挑釁,全員突襲芙萊特的部隊,迪普涅趁這時向可瑪莉發起猛攻!
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 線上看 24分
第8集【星群之迴】 24分
可瑪莉一時發動了列核解放,「七紅天爭霸戰」一口氣進入尾聲。戰場崩毀,還站在舞台的人只剩下可瑪莉和佐久奈。由於佐久奈的精神魔法「心識回讀」 ,可瑪莉得以看見佐久奈的記憶。她得知了佐久奈真正的力量以及過去,仍然接納佐久奈。但是,正當兩人想和解時,留在戰場上的最後一人突然現身……。
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 線上看 24分
第9集【翦劉茶會】 24分
可瑪莉在「七紅天爭霸戰」獲勝.獲得兩週休假,出發去渡假勝地。她與薇兒和佐久奈等人在海邊玩鬧,沒想到邀請他們來這裡的,正是前幾天在戰鬥中被可瑪莉肆虐的蓋拉・阿爾卡共和國。可瑪莉有預感這是圈套,瑟瑟發抖,這時現身的是蓋拉・阿爾卡的八英將——納莉亞。她莫名激動又愛裝熟,甚至在會談的時候提議聯手征服世界……。
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阿爾卡王國的公主】 24分
可瑪莉的部下們擅自襲擊了納莉亞的部下,導致蓋拉・阿爾卡共和國與姆爾納特帝國的關係一口氣變糟。而後與天照樂土共組同盟,看似維持了國家之間的力量均衡。但是蓋拉・阿爾卡共和國向締結同盟的兩國正式宣戰。可瑪莉被帶去城塞都市費爾,而且這裡馬上就被進攻,立刻爆發戰爭。但是在這場戰役的檯面下,隱約可見各國的意圖……。
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夢碎的樂園】 24分
可瑪莉以外的七紅天和敵軍在城塞都市費爾激烈交戰,而可瑪莉為了拿回違法神具,前往夢想樂園。可瑪莉在那裡遇見了納莉亞,得知她是媽媽的學生,而且她正打算揭發現在阿爾卡政府的企圖。可瑪莉與她聯手,但是得知納莉亞背叛的馬特哈德派了刺客。而且馬特哈德的最終王牌樂園部隊展開了行動……。
家裡蹲吸血姬的鬱悶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黃金世界】 24分
佐久奈帶著同伴追著可瑪莉,抵達夢想樂園。而納莉亞吸了可瑪莉的血,發動了烈核解放,逐一救出被關在地下牢獄的人,馬特哈德的計劃看似瓦解。但是以站立而言,率領了五千人樂園部隊的馬特哈德仍然占上風。然而姆爾納特帝國還有最強殺手鐧——可瑪莉的烈核解放。最終戰役即將在城塞都市費爾開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