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先鋒 救國的橘衣消防員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烈焰先鋒 救國的橘衣消防員

  • 2023
  • 共25集
  • 普遍級
  • 9.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烈焰先鋒 救國的橘衣消防員》是《火線先鋒大吾》的續作,由另一位新的「大吾」擔任主角。 擁有卓越的才能與不可或缺的覺悟的「十朱大吾」;為了突破自身之壁而奮鬥的「斧田駿」;以少數女性救助隊員為目標的「中村雪」。他們以及其他伙伴通過了「特別技術研修」,正式成為消防隊成員,不管是自然災害或是人為災害等,將努力地前往拯救傷患與受困的民眾。
加入救國,改變日本命運的三名年輕人相遇時,面對即將襲來的各種困難,年輕消防員們的靈魂熱血故事就此拉開序幕!

烈焰先鋒 救國的橘衣消防員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 【命運的三人】 25分
斧田駿為了加入消防組織的精綐部隊「特別救助隊」,通稱"橘衣",而參加了"特別救助技術研修"。而在嚴酷的訓練之中,還有位散發出異樣存在感的人、十朱大吾…。 斧田駿為了加入消防組織的精綐部隊「特別救助隊」,通稱"橘衣",在篩選倍率20倍的消防官考試中以高分合格。跨越了種種條件,在每年500人中只錄取50人救援選拔考試中一次合格,確信自己將踏上光榮的道路。而負責駿的小組訓練的山上助教有豐富救助經驗,並以斯巴達教育聞名。在這段嚴酷的"特別救助技術研修"中,他還遇見了同為19歲的異樣存在、十朱大吾…。
烈焰先鋒 救國的橘衣消防員 線上看 24分
第2話【消防官(Fire Fighter)】 24分
駿看見在嚴苛的訓練後依然持續自主訓練的大吾,於是將大吾視為自己的勁敵。而立志成為為數不多的女性隊員的雪,將要挑戰從燃燒的室內搜救傷患的“耐火建築物對應訓練”。
烈焰先鋒 救國的橘衣消防員 線上看 24分
第3話【救助之神】 24分
三人發現了受困者假人。在濃煙密布的現場察覺有死亡的風險,大吾救了將自己的面罩給了就助受困假人的駿。他們能不能平安脫困呢…。 在模擬消防訓練樓裡開始進行“耐火建築物對應訓練”。駿、大吾、雪在熊熊大火之中發現了受困者假人。正準備要逃出火場時,山上助教卻告訴他們要「另尋逃生口」。兩人相信遭遇突發狀況也不受動搖的雪的指示,三人往二樓前進,駿在濃煙密布的現場察覺有死亡的風險,於是不顧自己的危險將面罩脫下給假人戴上。而拯救駿的人居然是大吾…。
烈焰先鋒 救國的橘衣消防員 線上看 24分
第4話【不破特別救助隊】 24分
研修結束半年後,駿和大吾終於一起在不破消防署特別救助隊值勤。在緊張的第一天值勤中迎接駿的,是意想不到的緊急「出動」!而在現場大吾做出了驚人之舉!? 研修結束半年後,駿終於得以在不破消防署特別救助隊值勤。而在現場,還有與他同樣來到這裡任職的大吾。緊張地打完招呼後,在檢查裝備時,一聲警報聲傳到了駿的耳裡。突然就要「出動」。火災現場的建築物已經倒塌,裡面有一位50歲男子動彈不得。要救他就得有人要爬裡縫隙鋸斷鋼筋才行。就在這時,大吾做出了驚人之舉!
烈焰先鋒 救國的橘衣消防員 線上看 24分
第5話【252(受困者)】 24分
「請讓我去吧。」大吾說完後,竟將自己的肩膀脫臼爬進瓦礫的縫隙中。並冷靜地進行救助行動。而另一方面,駿察覺到後方牆壁的異狀…。 在特別救助隊值勤的第一天,駿要面對的是突如其來的緊急出動。在即將倒塌的建築物裡發現左手被鋼筋刺穿的受困者,想要鋸斷卻因為位置瓦礫下方而無從下手。就在一眾隊員著急之際,大吾突說出「請讓我去吧。」,說完後,竟將自己的肩膀脫臼。見此情景的駿只能呆站在一邊,進行著救助作業。駿找到了自己能做的事,拼命地向受困者喊話,卻在此時他感受後方牆壁的異樣…。
烈焰先鋒 救國的橘衣消防員 線上看 24分
第6話【十朱大吾】 24分
在原區的救助行動結束後,大吾來到了醫院。其實大吾在過去就因為數次將肩部脫臼而被護士責罵。在對話中大谷回想起自己成為“十朱大谷”時的事情…。 在原區的救助行動結束後,在病房裡的,是正在被護士責罵的大吾。其實大吾在過去就因為數次將肩部脫臼而常跑醫院。在與護士的對話之中,大吾回想起自己在年幼時期成為"十朱大吾"時的事情…。大吾出院後,和他一起訓練的駿發現到一件事。那就是大吾會在他的更衣櫃裡用筆寫下正字,而現在又多寫了一筆…。
烈焰先鋒 救國的橘衣消防員 線上看 24分
第7話【我的英雄】 24分
紐斯耐西斯大飯店火災被稱為“史上最大火災”。在這場火災的十周年追悼祈福儀式裡出現了雪的身影。雪當年被捲入了那場火災之中,還因此失去了4位家人。在她腦中浮現的,是那位拯救了自己的“英雄”,也就是傳說中的救助隊員、朝比奈大吾。正當雪即將說出深藏在內心的真心話時,擋在她身前的是朝比奈大吾唯一的搭擋、甘粕士郎
烈焰先鋒 救國的橘衣消防員 線上看 24分
第8話【地下室的三人】 24分
傳說中的救助隊員、朝比奈大吾和他獨一無二的搭擋、甘粕士郎是雪的“英雄”。甘粕向雪提出邀請「想不想加入“め組”?」。另一方面,駿得知了雪的過去後更加堅定了自己的決心。就在這時,大型颱風逼近,駿他們也奉命出動。原本是在淹水市區裡進行危排物品排除,大吾卻不知為何與受困者一起被關在地下室裡…!? 他們有辦法從雨水倒灌、無法逃離的地下室中救出受困者嗎?
烈焰先鋒 救國的橘衣消防員 線上看 24分
第9話【任務】 24分
大吾以及兩位受困者被關在因雨水壓力而無法開門的地下室裡。駿一行人為了要排掉地下室門口周邊的水而將地下室區隔開來,並試著用幫浦車將水吸走。為了要壓住放水布,駿和五十嵐分別戴上面罩潛入水中。就在排水過程看似順利之時,駿的面罩出現了進水狀況…!另一方面,不斷跟兩位受困者對話的大吾,回想起了他的少年時代。
烈焰先鋒 救國的橘衣消防員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可喜可賀的め組】 24分
終於打開了關住大吾與兩名受困者的地下室大門。三人被一口氣流出的水所沖出。抱著兩人的大吾在激流中將頭撞在門邊上。但即便加此,大吾還是成功將兩名受困者交給了五十嵐,而這時大吾所看到的是…。 數天後,雪來到醫院尋問住院中的受困者、真子與日奈當日情況。從真子口中聽聞了大吾的所說的話,以及從報告書中得知駿的行動的雪,在心中確認了某個想法。
烈焰先鋒 救國的橘衣消防員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夥伴的証明】 24分
不破消防署特別救助隊出動前往道路坍塌現場。據報有人在洞中有看到車,但無法從地面上確認車子的狀態。於是大吾和駿利用雲梯車接近進行確認。儘管山上向他們強調「我們只是做現場確認,不要做多餘的事。」,但感受到什麼的大吾,還是讓雲梯車載他下去。駿見狀也慌忙追上。在下方進行搜索的兩人,他們所發現的是……。
烈焰先鋒 救國的橘衣消防員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橘衣的工作】 24分
不破消防署特別救助隊出動前往道路坍塌現場。大吾和駿在坍塌的洞中發現被埋住的車輛及受困者。雖說確保了被困在駕駛座的受困者能夠呼吸,但是現場的土砂掩埋狀況相當嚴重,無論怎麼挖也挖不出來。在洞中的大吾和駿對下來洞中的隊員說「用雲梯車將車子拉出來」。但是車輛加上灌入車裡的土砂共有3噸重。五十嵐直言「拉不起來的!」,就在這時,大吾的提案是……?
烈焰先鋒 救國的橘衣消防員 線上看 24分
第12.5話【太陽會再度升起】 24分
不破救助隊從道路塌陷現場裡的計程車中救出了兩位受困者。雖說將駕駛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但位於後座的孕婦卻沒那麼幸運。這是所有消防官都必須面對的難關。大吾和駿,身為特別救助隊員的他們,首次親身體會到那無法拯救生命的沉重。看著大吾和駿的山上,想起了他們兩人的往事。
烈焰先鋒 救國的橘衣消防員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各自的思慮】 24分
駿和大吾兩人在道路塌陷現場裡,盡了全力去拯救落入洞中計程車裡的受困者。雖然把男性駕駛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但位於後座的孕婦卻沒那麼幸運。面對落下不甘之淚的駿,大吾對他說「事情已經結束了,放下它吧!」。另一方面,生姜谷救助隊的一號隊員、纏定家與永田櫻在意外之地相見。而他們倆的話題,正是“十朱大吾”…。
烈焰先鋒 救國的橘衣消防員 線上看 24分
第14話【全國消防救助技術大會】 24分
雪透過她的同事響得知,她將要出賽切磋救助技術的「全國消防救助技術大會」。這是雪在「め組」被指派的第一個任務,也就是要在渡過繩橋個人組的賽事裡奪下全國第一。另一方面,不破消防署也為了這個大賽,以「打倒生姜谷救助隊、取得全國第一」以目標開始了激烈訓練。之後在河床邊自主訓練的大吾,遇見了一位自稱是「生姜谷消防署的纏定家」的男人…。
烈焰先鋒 救國的橘衣消防員 線上看 24分
第15話【特命出動】 24分
不破救助隊為了進行針對東京消防廳廳內選考會「全國消防救助技術大會」的練習來到了夢島之訓練場。同時在場的還有生姜谷救助隊。就在各隊加緊練習時,在訓練所附近的大樓發生了火警。是個需要「兩隊同時特命出動」的大規模火災。不破救助隊與生姜谷救助隊來到現場時,起火點的四樓已經被濃煙包圍。四樓為營業中的網咖,大吾察覺裡頭有大量受困者。而在附近亦有雪的身影…。
烈焰先鋒 救國的橘衣消防員 線上看 24分
第16話【摩斯密碼】 24分
不破救助隊與生姜谷救助隊在夢之島訓練場勤加訓練時,附近大樓傳出火警。起火點為大樓4樓的網咖,而且還是營業狀態。大吾察覺裡面可能有多名受困者。搜索後雖然發現了一名,但之後不管怎麼找都找不到其他受困者。在搜尋完起火點的淋浴間之後,大吾所發現的答案是…。
烈焰先鋒 救國的橘衣消防員 線上看 25分
第17話【朝比奈大吾】 25分
不破救助隊與生姜谷救助隊前往營救的大樓火災現場的附近建物裡,雪與響也正在執行「め組」所發派下來的任務。她們收到大吾靈機一動下所發出的摩斯密碼。從不可能進行救助的4樓高度救出了8名受困者,大吾與駿以「全員救出」的結果完成了救助任務。但在日後,兩人被叫去方面總部進行任務報告。雪為何會突然出現在大樓火災現場,她現在又在做什麼…大吾和駿的心裡有著許多的問號。
烈焰先鋒 救國的橘衣消防員 線上看 24分
第17.5話【三人的緣分】 24分
東京消防廳的特殊部隊「め組」裡,有著為了應對將來襲捲東京的未知災害而召集來的「命運三人」。 十朱大吾、斧田駿、中村雪。回頭審視他們成為特別救助隊員的過程,跨越各種現場的足跡,與面對救助的信念。以及傳說中的救助隊員、朝比奈大吾與這「命運三人」之間,有著什麼樣的緣分…。
烈焰先鋒 救國的橘衣消防員 線上看 24分
第18話【隊伍】 24分
終於到了東京消防廳廳內選拔會的日子。駿驚訝地發現音訊不明的雪也在這裡。大吾對駿說到「我們只要晉級,就有機會能在關東大會或全國大會上再見到她」。雪的目標是在渡過繩橋個人組的競賽中取得全國第一,這同時也『め組』的第一個任務。而不破救助隊則是要戰勝生姜谷救助隊,以第一名之姿通過這場廳內選考。各自的戰鬥就這樣開始了!
烈焰先鋒 救國的橘衣消防員 線上看 24分
第19話【大吾的告白】 24分
駿來到醫院探望他的祖母,卻在這裡巧遇大吾。大吾來醫院,是為探望他那成為植物人的母親。大吾講起自己的母親「是因對父親犯下的重罪感到絕望而自殺未遂」,卻被困惑的駿所打斷。然而大吾卻接著提到了雪。「雪的家人是因為父親才會罹難」…大吾想著"終有一天必須要讓駿知道這件事"。聽到大吾出乎意料表白的駿,做出了某個舉動。
烈焰先鋒 救國的橘衣消防員 線上看 24分
第20話【小小受困者】 24分
位於住宅區的某戶人家,其太陽能光電板線路起火。又因絕緣不良導致引起電弧放電。不破消防署特別救助隊到場進行滅火行動。但接獲情資屋內尚有受困者。太陽能光電板因為大晴天而持續發電,屋內的水讓現場出現觸電的可能性。就在這時,大吾決定進入屋內關閉太陽能發電系統。究竟他能不能救出被留在屋內的家人呢?
烈焰先鋒 救國的橘衣消防員 線上看 24分
第21話【東京消防廳廣報課】 24分
東京消防廳廣報課報導係主任佐藤百合繪被組長強烈要求,「一定要讓“東京消防廳”這五個大字被報導出來!」,組長認為讓新聞以警方為主發布火災報導,就表示廣報課輸掉了,所以下達了一定要寫出能讓新聞報出“東京消防廳”的報導。雖然對這個要求感到厭煩,但百合繪還是盡全力去完成工作,也對她的同事望月說「現在需要英雄」。這同時也是「組長所遺忘的報出這五個字的目的」。
烈焰先鋒 救國的橘衣消防員 線上看 24分
第22話【粉塵爆炸】 24分
這一天是山上在不破救助隊的最後一次出勤日,但卻發生了印刷工廠大火的特命出動。工廠內存放有粉末狀器材,有可能導致粉塵爆炸。抵達現場後展開搜救,將工廠方提供之資料裡的出勤者全數救出。雖然廠內有粉末器材這個不安要素,但得知道其器材有被嚴實保存,那就只剩下放水將火勢撲滅而已…。就在這時,駿從排煙口排出的濃煙察覺到了某種變化。
烈焰先鋒 救國的橘衣消防員 線上看 24分
第23話【勇者齊聚】 24分
不破救助隊前往有粉塵爆炸風險的現場進行搜救。從詭異的現場狀況研判,這次的災情有可能是人為縱火所致,察覺縱火犯可能還在裡面的駿不顧安危再度衝進火場救人。大吾緊追其後進行協助,雖成功帶著恢復意識的縱火犯往出口前進,但爆炸已迫在眉睫。就在駿將縱火犯交給在逃生口待命的五十嵐與碓井時,還差一步就會被捲進爆炸之中。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