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生為第七王子,隨心所欲的魔法學習之路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轉生為第七王子,隨心所欲的魔法學習之路

新集數於5月7日上架
  • 2024
  • 共6集
  • 保護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魔法最重要的是「家世」、「才能」、「努力」……。有一位熱愛魔法,卻缺乏血統和才能,最後死於非命的「凡人」魔法師。
臨死前期望「想要鑽研學習更多魔法」的這個男人在轉生後,成為了擁有強大魔法血統的沙魯姆王國第七王子・洛伊德。
擁有過去的記憶,帶著完美的血統及才能投胎轉世的他,懷抱著前世沒能實現的心願,即將以超乎常人的魔力「隨心所欲地學習魔法」,享受他的無雙生活!

轉生為第七王子,隨心所欲的魔法學習之路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轉生成為第七王子】 25分
有一名熱愛魔法,卻沒有優秀的才能及血統,最後在魔法的焚燒下斷氣的魔法師。當他再次睜開眼睛時,發現自己帶著前世的記憶,轉生成為擁有得天獨厚之魔法血統及才能的沙魯姆王國第七王子洛伊德。某一天,他出於興趣潛入了禁止進入的封印書庫,並讓使用古代魔法的禁書魔人甦醒了……。
轉生為第七王子,隨心所欲的魔法學習之路 線上看 25分
第2話【遇見了冒險者】 25分
洛伊德在讓魔人古力莫瓦屈服並使其成為了自己的魔寵後,為了取得帶有魔力又充滿魅力的道具,而出發前往地下城準備進行探索。過程中,他遇見了運用藉由操控呼吸以發揮出超人之力的「氣術」的武術家少女·桃。對桃的氣術相當感興趣的洛伊德化身為虛構人物·洛貝特,並與她一起朝地下城的最深處前進。
轉生為第七王子,隨心所欲的魔法學習之路 線上看 25分
【第3話】 25分
轉生為第七王子,隨心所欲的魔法學習之路 線上看 24分
【第4話】 24分
轉生為第七王子,隨心所欲的魔法學習之路 線上看 新集數 25分
【第5話】 25分
轉生為第七王子,隨心所欲的魔法學習之路 線上看
5月7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