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 BREAKER—防風少年—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WIND BREAKER—防風少年—

新集數於5月3日上架
  • 2024
  • 共5集
  • 保護級
  • 9.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傷害他人的、破壞物品的人,那些將惡意帶到這裡的傢伙,不管有多少人,「防風鈴」都會將他們全部肅清――!
偏差值最底層、打架最強。風鈴高中作為一間超不良學校遠近馳名。為了爬上那裡的「頂點」,高中一年級生・櫻遙從「外面」來到了這個城鎮。然而,現在的風鈴高中有一群守護城鎮,人稱「防風鈴」的集團坐鎮――!?不良高中生・櫻的英雄傳說,將在這裡揭開序幕!

WIND BREAKER—防風少年—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櫻與風鈴】 24分
我喜歡強者、對弱者沒興趣――孤獨的不良高中生·櫻遙今年春天以爬上著名的超級不良學校風鈴高中的頂點為目標,從城鎮「外面」來到了這裡。 櫻在商店街幫助了被一群混混糾纏的少女·琴葉。做為謝禮,琴葉請櫻在「喫茶POTOS」吃飯。在從櫻的口中得知他來風鈴就讀的目的後,琴葉表示「你是不可能爬上頂點的」。櫻雖然不由自主地感到憤怒,但隨後發生的事態,使他了解到琴葉所說的這些話的真意,以及「現在的風鈴」是什麼樣子。
WIND BREAKER—防風少年— 線上看 24分
第2話【憧憬的英雄】 24分
風鈴高中被人們稱為「防風鈴」,如今已蛻變成為一間守護城鎮的學校。而現在是學校即將舉行入學典禮的早晨。上學前,正當櫻在「喫茶POTOS」吃早餐時,一位開朗的少年榆井秋彥跑進了店內。這個和櫻同年級的少年,是來讓琴葉看自己穿上夢寐以求的風鈴高中制服的樣子的。櫻被他那極其開朗的性格及言行舉止搞得團團轉。從店裡出來後,這次又受到商店街上人們的友善對待,這使得櫻藏不住內心的困惑。這時,有人突然抓住他的手,並表示「請你來幫個忙!」――。
WIND BREAKER—防風少年— 線上看 24分
第3話【立足於頂點的男人】 24分
出了名會打架的強者們聚集於風鈴高中一年一班。因為櫻的發言而大發雷霆的杉下京太郎無視於態度慌張的榆井和以飄飄然的態度在一旁靜觀的蘇枋隼飛,出手朝櫻一拳打過去,兩人豪邁的戰鬥就此展開。有如要停止兩人的攻防戰般,某人高分貝的嗓音突然在學校內響起。這個瞬間就讓學校的氣氛改變的聲音來源,是「防風鈴」的總長梅宮一。神情緊張的櫻等人抬頭望向擴音器,然而梅宮接下來說出的話卻完全超出眾人的預期――。
WIND BREAKER—防風少年— 線上看 新集數 24分
第4話【衝突】 24分
視「力量」為絕對信仰的「獅子頭連」是個在防風鈴鄰近地區劃地為王、以橘色的刺繡外套為特徵的隊伍。櫻為了從獅子頭連手中守護鎮上的國中生而與他們引發衝突,並接受了獅子頭連副總長·十龜條提出的宣戰。櫻和「防風鈴」四天王之一·柊登馬一起去向梅宮報告這次事情的始末,但他不但沒有受到責難,梅宮甚至還表示「謝謝你保護了我的家人」,並摸了他的頭。正當櫻對心中萌生的奇妙的感情感到困惑時,一道天真無邪又充滿異質感的「打擾了!」的聲音突然響徹整個校園。
WIND BREAKER—防風少年— 線上看
5月3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