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爸爸離家出走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帶爸爸離家出走

新集數於4月30日上架
  • 2024
  • 共8集
  • 普遍級
  • 9.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孩子,從雛鳥長成大鳥,離巢振翅高飛、邁入青春期前的那段時光,也許是和家人保持親密的最後一段時期。
父親,一個不擅於說愛、想要溫柔卻又用錯方法的角色。
父親與孩子彼此或許有許多話想說,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到底該怎麼互相表達心意?
那麼,就一起出門旅行吧!

帶爸爸離家出走 線上看 24分
第1集【青春的告白】 24分
地點:宜蘭頭城。來賓:隱熊。 跟著羅小弟和羅爸離家出走旅行去吧! 看兒子與父親、少男與熟男,在旅行路途中談論戀愛、偏心、童年、夢想......等話題,來場男人間的對話。 踏入青春期的羅小弟,離家出走帶羅爸來到宜蘭頭城,透過買魚、露營、討論愛戀話題、帥氣的衝浪體驗......等互動,展開第一次MAN TO MAN。
帶爸爸離家出走 線上看 24分
第2集【爸爸的夢想不是我的夢想】 24分
地點:苗栗獅潭。來賓:胡川安。 羅小弟帶著羅爸來到苗栗獅潭,希望透過胡川安叔叔的加入,三人談論關於「夢想」一事。羅爸爸在桃園山上有座山在經營民宿,想未來交給孩子繼續經營,胡叔叔的爸爸在苗栗獅潭買了好大一座山,同樣傳承給胡叔叔。
帶爸爸離家出走 線上看 24分
第3集【你比較愛誰?】 24分
地點:花蓮吉安。來賓:羅亦庭(姊姊)。 羅小弟這次帶著爸爸到花蓮吉安,特別的是,這次的嘉賓,是小弟心心念念最愛的羅姊姊。
帶爸爸離家出走 線上看 24分
第4集【爸爸是名人】 24分
地點:高雄美濃。來賓:林生祥、林奇葦(AKIKI)。 羅小弟這次帶羅爸離家出走到高雄美濃,拜訪AKIKI和林生祥老師,其實羅小弟更想和AKIKI私聊。 爸爸是名人,對羅小弟和AKIKI來說,有時候會有些困擾。當爸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事情,彷彿全世界都知道了糗事,但有時候也因為爸爸的關係,可以接觸到有別於同年齡人沒有遇過的體驗。不過目前對羅小弟來說,困擾好像是佔比較大的。
帶爸爸離家出走 線上看 24分
第5集【爸爸的童年往事】 24分
地點:桃園新屋。來賓:羅奶奶。 羅小弟這次帶著爸爸到老地方,桃園新屋。這次要跟阿婆一起煮粄圓,還要跟羅爸一起體驗熟男當年的兒時遊戲。
帶爸爸離家出走 線上看 24分
第6集【補不補習有關係】 24分
地點:新北三峽。來賓:雙胞胎同學。 大考大玩,小考小玩,考試前還出來露營,不怕考差了嗎?英文有上補習班的亦恩,成績並沒有表現出來,補習的意義是為了搶救落後的課業?還是被迫去,但其實沒有成效? 這次邀請從小補到大的雙胞胎同學,難得沒有補習班的日子,抽空來聊聊是不是一定得補,才能有好成績? 跟著羅小弟,一起帶爸爸離家出走到新北三峽。補習或不補習,THAT IS A GOOD QUESTION.
帶爸爸離家出走 線上看 新集數 25分
第7集【不要拿我做比較】 25分
地點:新北坪林。來賓:表弟為愷。 亦恩和表弟在一起時,感受到家人總是會把彼此拿出來比較,特別嚴重的那種。有著不同性格、不同興趣、不同專長的兩個不同的兩個人,被比來比去,反而讓表兄弟之間關係變得有些緊張(好吧,是非常緊張),弄得亦恩跟表弟好像有心結一樣。 這次露營,羅小弟特地邀請表弟一起來露營,好好化解心結,也讓大人知道不要再拿孩子們做比較了! 跟著羅小弟,一起帶爸爸離家出走到新北坪林。比來比去比不完,你各位別再比啦!
帶爸爸離家出走 線上看
4月30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