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實況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格鬥實況

新集數於5月2日上架
  • 2024
  • 共4集
  • 輔12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校園階級最底層的高中生柳皓彬,為了賺取母親住院費用而過著貧困的生活。皓彬在學校被壞學生巴哥當成垃圾般對待,每天都過著絕望的失敗者人生。某天,他和同學黑手打架的影片意外在全世界中直播。兩個底層邊緣人慘不忍睹的打架影片瞬間在網路世界擴散,一個晚上觀看次數竟然超過1000萬次。

格鬥實況 線上看 免費 23分
第1集【初次上傳】 23分
高中生柳皓彬是個在校園階級最底層的被霸凌者。每天被壞學生巴哥當成玩具耍弄之餘,還要努力打工賺錢支付母親的住院費用。某天他和巴哥的追隨者黑手之間難登大雅之堂的打鬧畫面傳遍了全世界!?
格鬥實況 線上看 23分
第2集【我必須變強】 23分
在巴哥直播時揭發他做假!皓彬和黑手聯手開始經營以揭發不良直播主為賣點的頻道。皓彬在尋找增強打架實力的方法時,搜尋到一個觀看數為0的可疑影片。而這正是改變皓彬命運的邂逅。
格鬥實況 線上看 新集數 23分
第3集【約會】 23分
皓彬在街上被混混情侶恐嚇。為了奪回被搶走的手機,皓彬在卡拉OK包廂開始直播打架。他使用在鬪雞頻道上學到的技巧拼死戰鬥。他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為了能回訊息給寶薇!
格鬥實況 線上看
5月2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