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蛉高球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蜻蛉高球

新集數於5月4日上架
  • 2024
  • 共5集
  • 普遍級
  • 9.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五十嵐捨棄過去,彷彿逃離社會一般,移居至鹿兒島縣的「吐噶喇列島」。他在俗稱「日本最後的秘境」的「火之島」,遇見了島上唯一一位的國中生——蜻蛉。這位天真爛漫的少女,居然蘊含著異於常人的高爾夫球才華!?
以這一段際遇為契機,兩人的命運大幅轉變……

蜻蛉高球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集【蜻蛉與3號鐵桿】 25分
中年男子五十嵐失去了工作與家人,跌落人生谷底。彷彿逃離世間一般,他搭乘渡輪,來到了俗稱「日本最後的秘境」的「火之島」。他的新工作是島上的設施管理人,並在那裡遇見了島上唯一的國中生──蜻蛉。當他走在沒有超市和超商的島上,總覺得哪裡不對勁。原來是因為他在島上各處都看到了高爾夫的相關物品。照理說這裡沒有球場,也沒有人打過高爾夫,卻不時看見高爾夫球的跡象?島嶼謎團重重,到底藏了什麼秘密?
蜻蛉高球 線上看 25分
第2集【3鐵的秘密】 25分
在島上居民合力打造的高爾夫球場,五十嵐親眼看見蜻蛉驚人的超強球技,嚇了一跳。蜻蛉看見五十嵐打出正統高爾夫,雙眼發亮。兩人享受高爾夫,直到傍晚,蜻蛉聊起她對這座島的想法。蜻蛉的過去即將揭曉……
蜻蛉高球 線上看 25分
第3集【挖起桿與後悔】 25分
蜻蛉天賦異稟,只用一支3鐵打天下,這種獨特的高爾夫球打法讓高爾夫經驗豐富的五十嵐大吃一驚。五十嵐將自己的挖起桿握把跟3鐵交換,試著讓蜻蛉挑戰使用挖起桿。五十嵐在教蜻蛉挖起桿的正確打法的同時,回憶了自己以前教兒子──凜太郎打高爾夫的時光。他開始正視自己剝奪了凜太郎「對於打高爾夫球的樂趣」的後悔……
蜻蛉高球 線上看 新集數 25分
第4集【生魚片擊球】 25分
五十嵐越來越習慣島上的生活,也看出島上職員文平與洋子的關係。他每天和蜻蛉一起繞球場打球,發現她的超強打法,大多是從島上生活培養出來的。五十嵐親眼看見蜻蛉自由自在的高爾夫打法,越來越想帶蜻蛉去體驗一次高爾夫球的比賽。另一方面,他又覺得蜻蛉的打法有哪裡不對勁。就在這時,暴風雨突然朝球場上的兩人襲來。
蜻蛉高球 線上看
5月4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