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莊的戀愛日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星際莊的戀愛日記

新集數於5月3日上架
  • 2024
  • 共5集
  • 普遍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廚師宮坂拓己前往面試的新工作地點,是木造公寓「星際莊」。這裡雖然以「附早餐」為賣點,然而在受不了可愛房東豪德寺米菈廚藝的居民要求下,決定徵一名廚師。見到米菈的拓己當場就對她一見鍾情,現場馬上製作的炸竹筴魚也大受歡迎,讓拓己即將展開他作為居家廚師的生活。

星際莊的戀愛日記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 24分
廚師拓己在網路上看到徵才廣告,因此來到“星際莊”面試。但那裡並不是餐廳,而是附早餐的共享公寓(2層樓的木造公寓)。順著氣氛,他為大家做了炸竹筴魚,看到住戶們開心地吃著他做的料理,美女房東米菈還笑著說「如果能吃到如此美味的早餐,肯定每天都會很幸福吧」,讓拓己的心瞬間被擄獲,於是他決定住進“星際莊”成為他們的料理人。但是剛搬進去不久,他就發現了居民們隱藏的一面以及米菈的秘密。
星際莊的戀愛日記 線上看 24分
第2話 24分
米菈和奈歐斯凱是從米波星球來到地球的外星人。而米菈之所以接下房東的工作,是因為她知道象徵王位繼承權的〈鑰匙〉就藏在星際莊的某個地方。但是他們遲遲找不到鑰匙放在哪裡。在尋找的過程中,發生了早餐被偷吃事件。後來過了幾小時,從學校回來的蓮抓到一台神秘的掃地機器人,導致星際莊意外停電。害得米菈和拓己被關在密室裡。
星際莊的戀愛日記 線上看 24分
第3話 24分
自稱米菈未婚夫的男人–修因 突然來到星際莊。而他其實是米菈的青梅竹馬,而且長得非常帥。據說在故鄉是從事自然能源相關的工作。看著米菈幾乎每天都去和修因見面,讓拓己的內心焦躁不已。另一方面,奈歐斯凱為了洗清扣在自己身上的偷吃早餐嫌疑,他開始尋找真正的犯人。結果某天,拓己為蓮做的遠足用便當再度消失!於是拓己重新做了一個便當,並和米菈一起急忙趕往蓮身邊。
星際莊的戀愛日記 線上看 新集數 24分
第4話 24分
為了找出偷吃早餐的犯人而裝的監視器拍到了漆黑的陰影。那究竟是可疑人士,還是幽靈呢?看到不知所措的米菈來找他討論對策,拓己決定實施一個用湯咖哩的香味引誘犯人出來的計畫。但是,短短一瞬間,湯咖哩就被犯人偷走了!後來拓己等人透過奈歐斯凱的鼻子,循著味道找到她的藏身處。不過,奈歐斯凱指示的位置竟是牆壁。本以為是判斷錯誤,然而當米菈敲了敲牆壁後,牆壁居然轉動了!隨之出現的,是一個無人知曉的空間。
星際莊的戀愛日記 線上看
5月3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