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

新集數於5月4日上架
  • 2024
  • 共5集
  • 輔12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德光森太郎」是個剛升上一年級的平凡高中生,因父母工作關係而展開了獨居生活。有一天,他往陽台一看,竟發現有位惹人憐愛的女孩「飛羽」睡在那裡。雖然她的個性有些天然,但毫無疑問是個好孩子。不過她的真實身分——其實是「天使」,奉神明之命來到人界學習人類相關之事!

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飛羽和森太郎】 24分
升上高中後,16歲的德光森太郎展開了獨居生活。某天早上,他往陽台一看,竟發現有位不認識的美少女睡在那裡。原以為是翹家少女,不過她的真實身分似乎是天界派來的天使!?雖然森太郎想盡可能避免與她深交,但她不僅是個好孩子,還請求森太郎留下她……。
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 線上看 24分
第2話【我可以為您準備便當嗎】 24分
聽完飛羽說明自己是怎麼來到他的房間後,森太郎對她的行為感到非常驚訝。後來他們結束話題,開始吃晚餐。不僅溫柔體貼,甚至幫他煮飯,森太郎完全被飛羽寵上天!而且,晚上還發生了超多令人小鹿亂撞的事件!?
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 線上看 24分
第3話【冰冷的朋友 】 24分
不太理解上學和打工在做什麼的飛羽,看到森太郎總是獨自行動,還以為自己被他討厭了。另一方面,森太郎許久沒去打工,結果大病初癒後就和新人和泉乃愛琉排在同一個時段。然而,他卻不小心撞見對方在換衣服的模樣……!?
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 線上看 新集數 24分
第4話【親眼所見的說服力真驚人】 24分
飛羽和紬突然出現在森太郎和乃愛琉面前!不論他怎麼補救,紬和乃愛琉都對擁有天使翅膀的飛羽十分好奇。而且,我行我素的飛羽還不小心承認了自己的真實身分。另一方面,看著森太郎和兩位女生如此親密,讓紬不禁感到有些焦急……。
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 線上看
5月4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