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野井同學與戀愛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花野井同學與戀愛病

新集數於4月30日上架
  • 2024
  • 共4集
  • 保護級
  • 9.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螢是戀愛絕緣體,認為生活中還有很多其他事情可忙,某天她隨手對同學釋出善意,沒想到竟有了認識愛情的契機。

花野井同學與戀愛病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初次見面】 24分
某天回家的路上,日生螢目擊了長得帥頭腦又好的那個同年級的同學──花野井被女朋友分手的場面。螢對戀愛毫無興趣,但她卻很好奇大家「為什麼都要談戀愛」。當她看見花野井獨自站在下雪的公園時,她卻不經意地為他撐了傘。結果,花野井卻在數天後向螢告白,並希望螢能與他交往……
花野井同學與戀愛病 線上看 24分
第2話【第一個男朋友】 24分
螢與花野井同學「試著開始交往」了。然而,由於至今為止都沒有談過戀愛,螢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和花野井同學相處。於是她決定聽從月葉給的建議,那就是──「這次換螢妳為花野井做一些他為妳做過的事吧?」。
花野井同學與戀愛病 線上看 24分
第3話【第一次的聖誕節】 24分
交往體驗期結束的日子──聖誕節來臨了。自從上次的事件後,螢就再也沒有和花野井同學聯繫過,她擔心他們之間的關係就這樣結束了…… 結果今年也還是像往常一樣,與家人一起度過聖誕節,這讓螢感到了些許寂寞。與此同時,花野井同學一直在尋找螢……。
花野井同學與戀愛病 線上看
4月30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