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投捕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失憶投捕

新集數於4月30日上架
  • 2024
  • 共4集
  • 普遍級
  • 9.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天才投手清峰葉流火與智將捕手要圭,是一對在青少棒界享譽盛名的投捕搭檔,他們打敗了許多的對手,也受到高中球隊的矚目,許多擁有強悍球隊的高中,都爭先恐後地想要挖角他們。但是他們卻辭退了所有的邀請,而且還失去了蹤影,最後居然出現在一所連棒球社都沒有的都立高中!而原因居然是那個被稱為智將捕手的要圭…喪失記憶。

失憶投捕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我會讓你想起來的】 24分
山田太郎在國中時放棄了棒球,進入了在棒球界沒沒無聞的高中就讀。在那裡,他遇見了過去國中時期被狠狠爆打一頓的國中最強投捕搭檔…清峰葉流火與要圭。然而,這是所沒有棒社的學校。而且圭似乎還失去了記憶…!?
失憶投捕 線上看 24分
第2話【要一起打嗎?】 24分
圭還是一如往常抗拒棒球,但在葉流火的某個交易下,不情不願地做起了揮棒練習。另一方面,跟山田一樣,曾被這對最強投捕粉碎夢想的藤堂葵與千早瞬平,看到這個景象後驚訝不己…!
失憶投捕 線上看 24分
第3話【那又怎麼樣】 24分
為了跟藤堂與千早打好關係,圭招待他們來自己家裡。卻被葉流火從自己的床底下發現被他藏起來的捕手手套。就在各自面對自己「無法捨棄之物」的時候,他們收到了來自名校帝德高中的練習賽邀請…!
失憶投捕 線上看
4月30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