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歡迎回家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回來了、歡迎回家

新集數於5月7日上架
  • 2024
  • 共5集
  • 保護級
  • 9.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藤吉真生是一個對自己欠缺自信的專業家庭主夫。上班族丈夫藤吉弘是他命定的伴侶,還有一個快兩歲的兒子藤吉輝。在丈夫與兒子的支持下,真生逐漸變的堅強。故事中最可愛的當然是他們的兒子小輝。看著他們的家庭生活也讓人可以感覺到滿滿的幸福。

我回來了、歡迎回家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初次見面】 24分
與深愛的丈夫.藤吉弘結婚後,藤吉真生成為了家庭主夫。 他們養育著一位快兩歲的兒子.輝,並帶他一起搬到方便育兒的郊外。雖然他們一家看似極為普通且非常幸福,但弘和真生其實是α和Ω的跨人種婚姻,因此經常受到社會大眾的歧視。某天,真生帶輝去弘的公司等他下班,卻被弘的部下發現這件事。懷有自卑感的真生因此沮喪不已,不過……。
我回來了、歡迎回家 線上看 24分
第2話【好朋友】 24分
平井祐樹是一位回老家放寒假的大學生。因為和藤吉一家成為鄰居,而開始有所交流。尤其輝非常親近他,甚至讓溺愛孩子的弘十分嫉妒,雖然祐樹因為不擅長與人接觸而感到困惑,但他們還是漸漸變成朋友。此時,真生因為身體不適臥病在床,弘的同事.松尾知泰也因為擔心前來拜訪。輝頓時被弘、松尾、祐樹團團圍住。由於視真生為性命的輝只要長時間沒見到他,就會寂寞得哭出來,因此他們三人開了一場作戰會議商討對策,不過……。
我回來了、歡迎回家 線上看 24分
第3話【對不起】 24分
為了答謝松尾和祐樹之前的幫忙,真生邀請他們來家裡吃晚餐。不過當他們採買完食材回家後,發現弘的父親.浩司居然站在家門前。 這讓真生想起他曾用「生活的世界不同」來反對他們結婚。察覺到氣氛緊張的輝,挺身擋在他們兩人之間,看到這副景象,浩司高興地笑了笑,並告訴真生他會等弘在家時再次登門拜訪,就坐車回去了。 得知父親來訪後,弘覺得很不開心。到了隔天,浩司再次前來拜訪……。
我回來了、歡迎回家 線上看 新集數 24分
第4話 24分
我回來了、歡迎回家 線上看
5月7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