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遇巴塞隆納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情遇巴塞隆納

  • 2008
  • 1小時36分
  • 保護級
  • 7.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史嘉蕾喬韓森性感演出伍迪艾倫愛情喜劇

潘妮洛普克魯茲以此片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
維琪(蕾貝卡霍爾 飾)與克莉絲汀娜(史嘉蕾喬韓森飾)來到巴塞隆那旅遊,克莉絲汀娜性感而大膽,維琪則是理性已有婚約,兩人不約而同遇上了風度翩翩的瀟灑藝術家Juan Antonio(哈維爾巴登飾),噯味的情愫與異國情調,在兩人的友情與感情世界掀起大波濤。

維琪一開始認為Antonio是個玩世不恭的花心男人,但在相處多日後,兩人之間產生了愛情,讓維琪內心充滿矛盾,開始懷疑自己對未婚夫的忠誠度,自己是否真的準備好步入禮堂?

單身且喜愛攝影、對肉體接觸與異國戀情感到刺激的克莉絲汀娜,則是享受著與Antonio的情慾關係,除此之外,與Antonio藕斷絲連又火爆的瘋狂前妻Maria Elena(潘妮洛普克魯茲 飾)也突然出現。原本豪放不羈的克莉絲汀娜,卻發現自己愛上了這個完美男人,並且與Elena發展出另一段似有似無的蕾絲邊情誼。

這三個性格迴異的女人:對愛徬徨不安的維琪、豪放追求刺激的克莉絲汀娜與對愛神經質又火爆的Elena,將在旅程的終點尋找到什麼樣的自我和真愛?

劇照

情遇巴塞隆納劇照 1
情遇巴塞隆納劇照 2
情遇巴塞隆納劇照 3
情遇巴塞隆納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