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The Show All NEW K-POP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24】The Show All NEW K-POP

  • 2012
  • 5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vixx有「霸道之聲」的美譽帶來了《Rock ur Body》一曲,用鮮明的電玩音樂當前奏玩味十足

獲得第29屆日本金唱片大獎新人賞vixx帶來《Rock ur Body》一曲,結合遊戲音樂玩味十足;2015年與少女時代隊長金泰妍合作,專輯橫掃8大音樂排行榜,同時也是韓語說唱音樂史祖Verbal jint,要在節目中獻唱《足夠美麗》;曾與台灣藝人郭書瑤合作F.cuz,帶來《懷抱夢想的孩子》平靜鋼琴旋律,搭配直擊內心的鼓聲;成員穿著貼身衣服和緊身熱褲,跳著擺臀動作的舞步,讓該影片在網絡間快速流傳爆紅Exid也來到現場;由神話成員Andy苦心栽培,新世紀清純少年Teen Top,帶來《和我交往嗎?》對姐姐們做出甜蜜心動的告白。想知道Tasty專輯公開拍攝mv過程嗎?那您千萬不能錯過本集The show All New Kpop。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