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誕生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猛男誕生記

  • 2008
  • 1小時52分
  • 限制級
  • 7.4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遠古的朝鮮王朝時代,有一個陰盛陽衰的小村莊,女性主義成為新的規格與力量,使得所有男人都是毫無男子氣慨的男人,在女人統治的小鎮裡,只剩下少數有能力的男人去取悅所有的女人。卞強衰在開葷的那一天,被他人生中第一個女孩-守寡三十年的寡婦嫌棄,從此以後他成為村子裡被眾人嘲笑的對象。
卞強衰喜歡著村裡一個呆傻的女孩黛林,可那個女孩在某天變成了哥哥強木的未婚妻,強衰受了刺激,跑到深山裡躲了起來,意外遇見一位修行者,他很同情強衰可悲的命運,給了他一個祕方。那秘方讓強衰成為潮顯中最猛的猛男!強衰頓時成為村子裡最夯的人物,一大群女人圍著他熱切地希望能跟他共度春宵。而此時隨著強衰的哥哥代替卞強衰從軍打仗,生死不明,強衰想代替哥哥照顧大嫂,強衰跟大嫂兩人會迎來幸福嗎?

劇照

猛男誕生記劇照 1
猛男誕生記劇照 2
猛男誕生記劇照 3
猛男誕生記劇照 4
猛男誕生記劇照 5
猛男誕生記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