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命派遣經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人命派遣經理

  • 2010
  • 1小時44分
  • 普遍級
  • 6.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他,掌管人力資源,更肩負人命的去留!

耶路撒冷最大麵包廠的人力資源經理,現在麻煩大啦!他和妻子分居,忙到沒時間陪女兒,更糟的是,他的工作出了大包!廠內一名外籍女工,不幸在一場自殺爆炸案中喪生,屍體無人認領。廠方被媒體指責喪盡天良、不顧員工生死,因此形象大壞,面臨空前危機!為了平息輿論、挽救公司聲譽,上級指派他將員工的屍體領回其母國厚葬。穿梭在耶路撒冷的神秘街道,輾轉到了寒風徹骨的羅馬尼亞,他和死者的叛逆兒子、一個決心毀了他的白目記者、一個古怪領事、一位老兵司機和一副棺木,踏上了一段曲折離奇、瞠目結舌的瘋狂旅程!
曾以《敘利亞新娘》和《檸檬樹》驚艷國際的以色列名導艾朗瑞克里斯,這次橫越歐亞,打造了一部從死亡重拾新生的電影。導演藉著一名員工之死,重構「人力資源經理」的角色、追溯「人」的本質。人,不該只是「資源」而已。愛與溫暖,才是人之所以為人的珍貴之處。

劇照

人命派遣經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