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13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13

  • 2016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新人美聲男團Voisper、唱跳團體KNK以及摩登清新女團SUS4帶來充滿粉紅泡泡的可愛情歌。

炎熱的天氣讓人心情煩躁,趕快躲回家,收看本週Simply K-pop,讓心愛的偶像為您消消暑吧!新人美聲男團Voisper、唱跳團體KNK以及摩登清新女團SUS4帶來充滿粉紅泡泡的可愛情歌,絕對讓心情輕鬆了起來。歌唱實力堅強的Big Brain帶來充滿正向訊息《No-Yes》這首歌,以及等待三年終於回歸的Brave Girls以慢板的嘻哈節奏歌曲唱出男友變心的悲傷。別忘了,以獨特概念回歸,帶來多元曲風的MAMAMOO,要唱出女孩戀愛時,情人眼裡出西施的甜蜜心情。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本週除了充滿青春活力的少男少女團--WJSN、ASTRO、IMFACT、Rainbow、B.A.P,還有展現出熟男的魅力V.O.S,唱出想和愛人共度餘生的願望《Live with me》,以及充滿神秘夢幻色彩的LADIES’ Code帶來《Galaxy》這首歌!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