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24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24

  • 2016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來自少女時代的Tiffany,要帶來《I just wanna dance》這首美式風格十足的快歌宣示回歸

來自少女時代,擁有亮眼外型、兼具歌唱實力的Tiffany,一開場要帶來《I just wanna dance》這首美式風格十足的快歌。讓人難以忘懷的清純系女團Oh My Girl則帶來《Windy Day》這首歌,團員們用獨特的合聲,唱出少女戀愛時的心情。今年新出道的五人男子團體KNK,帶來兩首新歌:《I remember》和《Back again》,宣示踏入歌壇,你追到這個超級男團了嗎?本集還有Moxie、Roadboyz、Cocosori、MAP6、Big Brain、April、辛知勳、B.I.G、LABOUM這些偶像明星一起在本節目登場,帶來一首又一首好聽到欲罷不能的歌曲,千萬別錯過本集的Simply Kpop。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