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鵰俠侶 第1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神鵰俠侶 第19集

  • 4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黃蓉試探郭芙,點破郭芙對楊過有意。當著眾兄弟面,黃蓉將丐幫幫主之位傳給魯有腳,並舉行幫主接任儀式。大家回憶起洪七公的軼事,楊過猶豫何時將洪七公仙逝的消息告知各位。英雄大會上郭靖坦言,蒙古南侵為保大宋江山,希望推舉一位武林盟主率領大家抗敵。眾人一致推舉洪七公,而他行蹤不定,由副盟主代為打理。郭靖實至名歸,被大家認可。
丘處機帶人報信,蒙古人突襲。金輪國師帶著霍都和達爾巴前來搗亂,誓要一爭武林盟主之位。因洪七公不知身在何處,則由兩人的弟子代為比試。魯有腳向霍都迎戰,使出丐幫絕學打狗棒法。但魯有腳敗在霍都手下。黃蓉身懷有孕,仍出手回應,將打狗棒奪回。最終大家決定比武三場以定勝負,來定武林盟主。黃蓉利用「田忌賽馬」戰術分配人力。此時小龍女從天而降,楊過喜極。在第一場比試中,朱子柳用筆墨武術打敗霍都,卻在退場時被霍都用暗器所傷反敗為勝。第二場比試,武三通與達爾巴以強力碰撞,達爾巴力大無窮,打鬥中驚擾了正在纏綿的楊過和小龍女。楊過找霍都出氣並言語挑逗和霍都相鬥,楊過使打狗棒法的招式打敗霍都。霍都不服,楊過又用小龍女教的玉女劍法和霍都比試,霍都中毒,達爾巴沖上,被楊過用移魂大法所控制。

劇照

神鵰俠侶 第1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