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

  • 2006
  • 2小時20分
  • 保護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操縱死亡筆記本的天才「奇樂」夜神月(藤原龍也),以及追捕他的另一位天才L(松山研一),兩人終於面對面進入備戰狀態,令人屏息的大對決即將展開。隱藏在所有對話及行動裡的,是天才之間的相互算計。所有的行動都經過深思熟慮,所有的言行都無法大意,燦爛的笑容背後,盡是精心策劃的計謀!!另一本死亡筆記本來到人間,落到了偶像明星彌海砂(戶田惠梨香)手上。與路克立場完全不同的死神雷姆,愛上人類的死神傑拉斯,以及第2、第3名奇樂相繼出現…。讓人意想不到的不確定因素打亂綿密的算計,究竟誰握有最後的王牌?故事超乎想像,驚爆出原作所沒有的衝擊性結局!

《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Death Note : The Last name---筆記本上的最後一個名字,會是誰?

劇照

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劇照 1
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劇照 2
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