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裸之告白

  • 2010
  • 1小時46分
  • 限制級
  • 4.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前國民AV女優みひろ 衝擊性的告白!(改編自她自傳小說;已引退) ★清純女星渡邊奈緒子挑戰大銀幕初主役,大膽嘗試性愛裸露演出★

山瀨弘美高中畢業後,離開故鄉來到東京。一心希望能進演藝圈,卻沒能實現,只能當個毫不起眼的機場保安,與正在念大學的男友生活在一起。這天,弘美在涉谷街頭看到一個貌似星探的男子正在和路過的女生搭訕,她主動走近,果然引起這名男子的注意,但弘美後來才搞清楚,原來對方找的是性感寫真女星。弘美起初難以接受,但想來想去覺得這至少比現在無聊的工作更接近夢想,於是她毅然辭職,以不演AV為條件加入了這間事務所。

弘美很快就熟悉這份工作,並取了個藝名叫“美弘”。不料,男友在看到雜誌上刊登的弘美裸照後大為震驚,而這些照片也流傳到家鄉,遭到昔日親友的責難。在最艱難的時候卻没人能理解,弘美感受到被孤立的痛苦。此時一位大牌製作人指出弘美目前的狀態不上不下,勸她索性乾脆放開接演AV。“無論如何我都要出名!”幾經思量後,弘美做出了決定,原以為自己絕對不會動搖,殊不知超乎想像的嚴酷考驗正等待著她……

劇照

裸之告白劇照 1
裸之告白劇照 2
裸之告白劇照 3
裸之告白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