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 第1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歌行 第10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陰麗華在與官兵廝殺之時暗地裡一直有一雙眼睛在默默地關注著她,在陰麗華為保全表姐的屍體放棄武器命懸一線之時,一直躲在暗處的男子毅然出手救下陰麗華,此人正是劉秀的族兄劉玄,劉玄是陰麗華母親的徒弟,當年上林行刺戰役中陰麗華的母親就是為了救劉玄才身負重傷,最後陰麗華的父親帶著昏迷不醒的妻子眼看無法突出重圍,只得把幼女託付給劉秀後連人帶馬墜下懸崖,陰麗華就是因目睹爹娘慘死而突發疾病導致喪失記憶。
劉玄告訴麗華自從上林行刺失敗後,他就離開長安回到故鄉蔡陽,回家後弟弟被官府所殺,他替弟弟報仇後就只得詐死,然後亡命天涯。
劉玄欲前往平林投奔王匡陳牧的平林軍,他讓陰麗華隨他同往,屆時殺至長安將莽賊千刀萬剮,就可以替她的爹娘和他的親人報仇了。
陰麗華堅持要回新野,於是兩人就此別過。
陰麗華身體虛弱強撐著趕路,終於體力不支暈倒在地,幸遇帶著家眷回舂陵的劉秀二哥才平安回到劉家。

劇照

長歌行 第10集劇照 1
長歌行 第10集劇照 2
長歌行 第10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