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 第1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歌行 第13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陰麗華來到小長安聚只看到屍橫遍野,舂陵軍中只剩寥寥數人還在勉力支撐,陰麗華趕到僅救出劉縯之子劉興,劉秀的大嫂二姐及二哥均命喪此次戰役。
戰後的舂陵軍營悲聲一片,劉秀母親受不了刺激心痛倒地,臨死前將劉秀和麗華的手捏在了一起。
劉縯極度自責,他覺得是自己把兄弟和家人害死的,他告訴陰麗華在棘陽時文叔就提醒過他要小心這個岑彭,是自己的大意害得這麼多人慘死,陰麗華的一番勸解讓劉縯幡然醒悟,他表示一定會振作精神,承擔起肩上的責任,哪怕拼盡最後一口氣也會讓剩下的人好好地活下去。
劉秀連夜為所有死去的兄弟及親人書寫墓碑,“男兒有淚不輕彈,只因未到傷心處”,一下子失去那麼多的親人和兄弟使劉秀不禁在陰麗華的懷中大放悲聲。
甄阜發出懸賞讓新市、平林軍交出劉縯即刻賞金千兩,眼看漢軍到了分裂的邊緣,王匡只是顧忌於交出劉縯會寒了自家兄弟的心而一時未作決定,劉玄伺機將軍中形勢告知陰麗華,讓她轉告劉縯早作準備。
就在舂陵軍士氣低落之時傳來好消息,鄧晨和鄧奉帶領門客前來投奔,一同前來的還有之前失去聯繫的李通。

劇照

長歌行 第13集劇照 1
長歌行 第13集劇照 2
長歌行 第13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