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海洋的傳說 1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藍色海洋的傳說 12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當地球上處於滅絕危機的最後一隻人魚 遇上了都市的天才騙子…

許俊宰被洪警官帶走了,他因為擔心沈清一直苦等,向洪員警要求給女友打個電話。得知這些警官原本是為抓馬大榮而來,許俊宰敏銳地覺察到了其中的危險性,打電話給沈清,讓她儘快回家。沈清踏上了假扮成計程車司機的馬大榮的車,許俊宰只來得及問了句沈清身在何處,電話斷了。
馬大榮最近的夢裡,不單出現許俊宰的前世金聃齡,還夢到沈清是條人魚,他正要讓沈清現出原形,聽到沈清的警告,說觸碰人魚,將會被抹去所有記憶,奪去靈魂。馬大榮恐懼了,步步後退,最後離開了。 許俊宰帶員警及時趕到,找到了沈清。許俊宰答應抓到馬大榮之後,會配合警方。
許俊宰讓沈清到他的大床上去睡,他睡到了她的閣樓。現在,許俊宰跟沈清心意相通,連她的心聲都聽得到。沈清一直在胡思亂想,許俊宰也跟著睡不著,她心裡的聲音一會兒讓他竊喜,一會兒又讓他煩惱,最後這一夜過去了,他卻沒休息好。
許俊宰繼母正在換掉許日中藥的時候,被智賢隔門看到,雖然不是親生,但智賢對許日中的感情很深。他想找許日中談談,卻聽到許日中正在告訴律師,想把所有財產留給許俊宰。智賢受了打擊,無聲地離開了。

劇照

藍色海洋的傳說 12劇照 1
藍色海洋的傳說 12劇照 2
藍色海洋的傳說 12劇照 3
藍色海洋的傳說 12劇照 4
藍色海洋的傳說 12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