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孔心 第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美女孔心 第1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安端泰是一名律師,最近在搜尋合適的地方搬家,孔心是一個無業游民,因為姐姐孔美要擴衣櫥,用了自己的房間,所以搬到了樓上的屋塔房居住。想要學習義大利語,去義大利留學學畫畫,於是出租了自己屋塔房,在陽台自拍的時候,不小心把自己種的花盆給擠下去了,差點砸到了上來看房的安端泰。安端泰對房子挑三揀四,讓孔心有點不滿,孔心提出要交定金,安端泰拿出了交通卡,惹得孔心很生氣,把他趕出去了。
在家的俊表奶奶接到陌生人的來電,詢問是不是俊表的家,奶奶很激動,覺得自己的孫子還活著,可是其他人卻覺得那是詐騙電話。
在家裡孔心過得並不太好,自己繼承了媽媽的無腦,爸爸的丑陋,姐姐繼承了媽媽的美貌,爸爸的好頭腦,於是被她便被當成佣人使喚。因為壓力太大導致脫髮,所以孔心一直帶著假髮,這時孔心收到短信,有人想要租房,並標明可以支付定金,孔心很開心,結果發現還是安端泰,但是還是同意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