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與火之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鹽與火之歌

  • 2017
  • 1小時38分
  • 輔12級
  • 5.0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綁架只是個開始,白色惡魔正在甦醒…

科學家蘿拉和她的團隊,被聯合國派往玻利維亞,調查當地的一起生態災難。飛機才降落,就出現了一群蒙面武裝部隊將她強行押上另一架飛機,輾轉到了不知名的地方。當她意識到這是一起綁架事件,自己竟被拋棄於一片鹽沼荒漠時,歹徒卻早已駕著吉普車揚長而去,島上只剩兩名眼盲的男孩,喃喃唸著白色惡魔……。在四無邊際、白茫茫的荒漠中,她肩負起照顧兩名男孩的責任,並得知男孩們視力退化的原因竟是這場所謂的「白色災難」,到底綁匪的動機是什麼?與此同時,鹽沼之下的地底熔漿正蠢蠢欲動,一連串的火山運動顯示火山即將噴發,鹽與火互相吞噬,這片土地將以令人始料未及的方式進行對人類的反撲......。
韋納荷索是第一位榮獲坎城影展導演雙週「金馬車獎」(終身成就獎)的德國人。高齡74歲的荷索每年仍有重要的作品問世,影響影壇甚鉅。本片靈感來自戰地記者湯姆畢賽爾(Tom Bissell)的短篇故事,由金球獎最佳男演員蓋爾賈西亞貝納擔任監製。荷索一貫式的電影寓言,帶來警世的寓意。

劇照

鹽與火之歌劇照 1
鹽與火之歌劇照 2
鹽與火之歌劇照 3
鹽與火之歌劇照 4
鹽與火之歌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