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 S4-17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 S4-17

  • 2017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本週女子天團EXID以及強勢男團TEEN TOP回歸舞台!你千萬不要錯過!

本集有好多強勢女團和男團登場,有哪些是你的最愛!女子天團EXID回歸舞台,帶來歌曲Night Rather Than Day!浪漫可愛的MOMOLAND以八人團體的姿態帶來新單曲Wonderful land,要表達戀愛中的女孩的羞澀心情,呈現出她們活潑可愛的個性。從選秀節目出身的千丹菲(Cheon Dan Bi),以悲傷抒情曲Lieland in the Springtime展現出色的歌唱才華,還有性感女團Dreamcatcher帶來重搖滾風格的流行歌曲Good Night。在海外宣傳一陣子的SNUPER以帶有夢幻旋律的主打歌Back:Hug回歸,描述陷入愛情時的感覺。還有歌謠界的閃耀新星,被美國權威音樂雜誌《告示牌雜誌》評選為「2017年五個最值得期待 K-Pop 新人」第一名的PRISTIN則帶來動感的歌曲WEEWOO,展現活力與魅力。清新可愛的少女團體OH NY GIRL也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Colouring Book回歸。其他藝人包含LABOUM、Junggigo、TEEN TOP、你一定要看!

劇照

Simply K-POP S4-17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