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的獅子 前篇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3月的獅子 前篇

  • 2017
  • 2小時18分
  • 普遍級
  • 8.4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沒有家人,沒有朋友,除了將棋究竟還剩下什麼?

年僅17歲天才高中生職業將棋棋士桐山零,因為意外從小失去父母成了孤兒,又不得已離開了寄養家庭,獨自住在東京舊市街中。他既沒有家人也沒有朋友,除了將棋,一無所有,因此在日常生活上及棋盤比賽中都背負著沉重的孤獨,直到他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川本家的三姊妹:明里、日向以及小桃,同樣沒有父母的三姐妹卻意外樂觀開朗。在與她們相處後,零的內心也漸漸溫暖了起來,勇敢挑戰一場又一場艱難的棋賽。
本片改編自羽海野千花『漫畫大獎』冠軍原作,由擅長為漫畫改作的【神劍闖江湖】導演大友啓史執導,集結超過十位以上日本當紅男女演員,巨星齊聚一堂,可說是今年最堅強的陣容。這是一部描繪角色心靈成長的溫馨熱血代表作。歡慶漫畫連載十周年,同時推出電視動畫和真人版電影,真人版電影將分成【前篇】【後篇】二部作品。

劇照

3月的獅子 前篇劇照 1
3月的獅子 前篇劇照 2
3月的獅子 前篇劇照 3
3月的獅子 前篇劇照 4
3月的獅子 前篇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