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 S4-20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 S4-20

  • 2017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由Mnet節目《Produce101》脫穎而出的黃仁善以及新人男團VARSITY回歸!

由泫雅、PENTAGON成員HUI以及E DAWN組成的企劃組合Triple H推出令人期待的第一張專輯!泫雅一改以往曲風,由節拍強勁的舞曲《365 FRESH》,轉變成R&B作品,再次帶給樂迷新鮮感。由Mnet節目《Produce101》脫穎而出的黃仁善將Trot和電子樂結合,以獨特的EDM曲風歌曲回歸。回到舞台的新人男團VARSITY,以嘻哈元素和出色饒舌歌詞帶給你新的聽覺享受。增加新成員的Berry Good,這次帶來了動感歌曲《bibbidibobbidiboo(비비디바비디부)》,描寫女孩追尋夢想的野心。Happy Face娛樂推出的七人女子團體Dreamcatcher帶著重搖滾流行歌曲《Goodnight (드림캐쳐)》回歸,以充滿節奏感的音樂以及一身黑色勁裝,講述七個關於惡夢的故事。SF9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Breaking Sensation》回歸。新歌《Easy Love》描寫了分手後的痛苦心情。別忘了還有LABOUM、Lovelyz、SNUPER!

劇照

Simply K-POP S4-20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