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玫瑰(中)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聖誕玫瑰(中)

  • 2013
  • 1小時30分
  • 保護級
  • 7.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楊采妮初執導演筒,以沉重且敏感的性侵案為題材;桂綸鎂入圍2013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楊采妮初執導演筒,徐克監製
Tim陳志天 (郭富城飾)成長於律師世家,少時目睹敬仰的父親為贏得官司不惜令他人含冤。從那時起他立志成為一個「良心」律師。在追求正義的道路上,要在商業的現實社會與競爭激烈的法界生存,他不妥協的性格令他毀譽參半。

後來選擇加入律政署當檢察官的Tim 遇到下肢癱瘓的鋼琴教師李靜(桂綸鎂飾),在他鼓勵下李靜挺身指控曾非禮她的名醫周文瑄 (張震飾)。而周文瑄找來以「勝者為王」氣勢,素有不敗官司的律師Freddy 薛肇文(夏雨飾)。

一件備受爭議的性侵案,兩個完全不同作風,不同生存意義的律師在法庭上針鋒相對。媒體爭相報導引發各界高度關注,甜美弱勢的女受害人隨即成為所有人的焦點!法庭上李靜要面對各種私密難堪的直接攻擊,而周文瑄及妻子女兒也要承受外界的異樣眼光,性侵案雙方當事人與辯護律師,各自陷入一發不可收拾的精神戰役。

劇照

聖誕玫瑰(中)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