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戰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數字戰

  • 2013
  • 1小時25分
  • 保護級
  • 5.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傳聞中情局在世界各地皆設下數字廣播站,用以傳遞任務密碼與下達絕殺令,70多年來不曾被破解的數字站,憑藉一張紙與數字就能在短時間內掌握設定目標者的生殺大權。身為中情局刺客的艾莫森(約翰庫薩克飾)不願再濫殺無辜,職業生涯因此每況愈下。在某次暗殺行動中失職的他,被貶至秘密廣播電台駐守,並且被任命保護在此處工作的電台解碼情報員(瑪琳艾珂曼飾)。

身處不見天日數字密碼廣播站的兩人,在執行任務時卻突遇不明來歷的襲擊,此時他們亦發現另一組傳話人以及護衛的屍體,即使他們掌握到來自一段謎樣錄音的線索,但在消息被完全封鎖的狀況下,除了必須化解接踵而來的致命危機,艾莫森還得在執行任務中面臨道德良心的衝突,究竟殺了自己所保衛的目標是不是完成任務與活命的唯一方式?

全片揭露美國中情局在世界各地進行秘密暗殺的行為,約翰庫薩克曾多次飾演非典型英雄的角色,此次他將在《數字戰》中,再度詮釋內心扭曲複雜與亦正亦邪的「非典型」英雄。

劇照

數字戰劇照 1
數字戰劇照 2
數字戰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