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師 - 嘆息之丘的聖星(劇場版)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鋼之鍊金術師 - 嘆息之丘的聖星(劇場版)

  • 2011
  • 1小時51分
  • 保護級
  • 7.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於異形城市之深處所展開的熱血娛樂鉅作!!

本片原作為累積銷售量超過5千萬本的荒川弘暢銷漫畫『鋼之鍊金術師』,故事是描述擁有「鋼」之稱號的鍊金術師少年愛德華‧愛力克,與其弟弟阿爾馮斯所踏上的嚴酷旅途。本作品過去曾兩度改編為電視版動畫,另外還曾推出電影版、遊戲、小說等,創造出多數的混合媒體(MIX MEDIA)作品。

一名即將期滿出獄的囚犯突然逃獄。對這名男子的鍊金術感到興趣的愛德與阿爾,跟著這名男子一路追到西方大國古雷達的邊境,最後他們抵達的地方是四周皆是高聳懸崖的城市‧特普市。兩人在這塊過去曾被稱為「米洛斯」的土地,認識一名叫茱莉亞的少女。在這名少女的引導下,愛德等人將得知隱藏於這塊土地背後的血腥歷史…。

本片導演為村田和也(『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系列副監督),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為小西賢一(『東京教父』),腳本則請來以『WHITEOUT(冰天雪地)』一書而聞名的小說家‧真保裕一擔任,由如此堅強的製作團隊打造出這部只有在劇場版才得以實現的浩瀚命運與牽絆故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