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雪之約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夏雪之約

  • 2012
  • 共11集
  • 普遍級
  • 9.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葉月亮介對花店老闆島尾六花一見鍾情。他從原本只能買盆栽的單相思生活,好運的變成該店的兼職店員。但六花似乎已放棄戀愛,所以葉月一直無法把自己的心情傳達給她。某天,他到六花的房間時,竟然發現有一個全裸的男人。原來那個男人,竟是六花已故的丈夫──島尾篤的幽靈。

夏雪之約 線上看 23分
#1 暫無授權 23分
#1 葉月亮介對花店老闆島尾六花一見鍾情。他從原本只能買盆栽的單相思生活,好運的變成該店的兼職店員。但六花似乎已放棄戀愛,所以葉月一直無法把自己的心情傳達給她。某天,他到六花的房間時,竟然發現有一個全裸的男人。原來那個男人,竟是六花已故的丈夫──島尾篤的幽靈。
夏雪之約 線上看 23分
#2 暫無授權 23分
#2 只要葉月想靠近六花,島尾(幽靈)就會冒出來阻撓。某天晚上,葉月邀六花吃飯,當下的氣氛卻異常地好。面對似乎開始被葉月吸引的六花,島尾(幽靈)的心情也複雜了起來。
夏雪之約 線上看 23分
#3 暫無授權 23分
#3 看到葉月照顧因感冒病倒的六花,島尾(幽靈)不僅嫉妒,也對無法幫忙的自己感到很無力,因此他跟葉月提議把身體借他。葉月雖然否決了這個提議,卻在島尾的姊姊美穗讓他看島尾和六花過去兩人感情融洽的照片後,心裡產生了動搖。
夏雪之約 線上看 23分
#4 暫無授權 23分
#4 葉月約六花到她和島尾的回憶之地。雖然葉月想讓六花重拾過往的笑容,所以態度非常積極,但六花卻因為想起島尾而流下淚水。見到這樣的六花,葉月深感只靠自己是不行的,也促使他下了某種決心。
夏雪之約 線上看 23分
#5 暫無授權 23分
#5 將身體借給島尾的葉月,在島尾生前所繪製的繪本世界裡醒來,並在那裡遇見了一位神似六花年輕時模樣的女孩。另一方面,島尾(幽靈)以葉月的身分與六花見面了。與六花久違的對話與碰觸,讓他感到非常地喜悅。
夏雪之約 線上看 23分
#6 暫無授權 23分
#6 外表是葉月的島尾,原本打算與邀自己吃飯的六花越過最後一線。但六花卻無法下定決心,並因島尾說出「不要把死去的老公當藉口」這句話而產生動搖。另一方面,真正的葉月為了逃出繪本的世界,也努力地掙扎中。
夏雪之約 線上看 23分
#7 暫無授權 23分
#7 六花說出自己喜歡葉月了。這讓向葉月借身體的島尾無法忍受,他懷抱著這個心情邀六花去海邊。第二天,獨自先回去的葉月(裡面是島尾)留下字條,但這個字條卻讓六花感覺到島尾的存在。
夏雪之約 線上看 23分
#8 暫無授權 23分
#8 回到店裡的六花,看到店內那些讓人想起島尾生前種種的插花作品及收據上的筆跡,心中一片混亂,同時她也注意到島尾的遺物都不見了。另一方面,在繪本世界尋找出口的葉月,開始煩惱若是六花的願望是與島尾一起生活的話該如何是好…
夏雪之約 線上看 23分
#9 暫無授權 23分
#9 島尾仍維持向葉月借身體的模樣,他從店裡帶出一盆盆栽,前往生前與六花最後一次去爬的高尾山。六花也追著他來到這裡,並目擊正把盆栽裡的東西埋到土裡的葉月。另一方面,被困在繪本裡的葉月卻產生了異狀。
夏雪之約 線上看 23分
#10 暫無授權 23分
#10 葉月被困在繪本裡了,等他醒來,卻發現他以幽靈的姿態回到現實世界。而且他也因六花對著他自己的身體叫「島尾」,並表現得非常快樂的模樣感到非常震驚。
夏雪之約 線上看 23分
#11 暫無授權 23分
#11 六花對向島尾說出自己對葉月的心情感到後悔。同時她也因自己把島尾的骨灰留在身邊,使島尾無法離開這個世界感到自責,所以她也說出自己會陪島尾共赴黃泉這種話。在受到打擊的葉月面前,六花將剪刀交給了島尾。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