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別林經典短篇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卓別林經典短篇集

  • 1940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3部電影原價$589,限時特價$449!立即珍藏卓別林!

【淘金記】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配樂提名、美國電影學會百大電影。此片是卓別林的流浪漢經典系列電影之一,完美平衡滑稽故事、悲情色彩和情感元素,被譽為永垂不朽、笑中帶淚的喜劇,也是卓別林自己最鍾愛的作品。

【城市之光】

美國國家影評協會十大最佳影片。一個到處被人唾棄的流浪漢在路邊看見一個美麗的賣花女,他掏出僅剩的錢買了一朵花,卻發現她眼睛看不見。流浪漢想幫助賣花女醫治眼睛讓她重見光明,但他們的情緣卻遇到一連串曲折的過程…《城市之光》是卓別林最經典的電影之一。

【摩登時代】

美國國家影評協會十大最佳影片。《摩登時代》彰顯大時代小人物的卑微辛酸,也是卓別林最知名的經典影片,今年2016適逢此片80周年,更別具紀念意義。

卓別林經典短篇集 線上看 1小時27分
城市之光 暫無授權 1小時27分
一個到處被人唾棄的流浪漢在路邊看見一個美麗的賣花女,他掏出僅剩的錢買了一朵花,卻發現她眼睛看不見。而後流浪漢在河邊救了喝醉酒想自殺的富翁,富翁感激救命之恩與他稱兄道弟,但富翁總是酒醉時記得流浪漢,醒來又把他趕走,流浪漢想利用富翁的錢財幫助賣花女醫治眼睛讓她重見光明,但他們的情緣卻遇到一連串曲折的過程……《城市之光》感動了無數的觀眾,也是卓別林最經典的電影之一。
卓別林經典短篇集 線上看 1小時27分
摩登時代 暫無授權 1小時27分
30年代的美國遇上經濟大蕭條時期,一名工人查理在無止盡的工作壓力之下,身心俱疲被送進精神醫院,出院後又被認為是激進份子關進監獄。就在他出獄後遇上了一個街頭流浪孤女,一心希望能夠找份安穩工作的查理卻頻頻搞砸飯碗,又出入監獄多次,最後孤女成了歌舞紅星,查理也終於出獄,兩人一心期待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摩登時代》彰顯大時代小人物的卑微辛酸,也是卓別林最知名的經典影片,今年2016適逢此片80周年,更別具紀念意義。
卓別林經典短篇集 線上看 1小時13分
淘金記 暫無授權 1小時13分
此片是卓別林的流浪漢經典系列電影之一,完美平衡滑稽故事、悲情色彩和情感元素,被譽為永垂不朽、笑中帶淚的喜劇,也是卓別林自己最鍾愛的作品。流浪漢來到阿拉斯加淘金,一場暴風雪讓他意外和採礦人相遇,跌跌撞撞走上淘金之路。同時結識了美麗女子喬琪亞的他,初嘗愛情的喜悅與期待落空時的失望。在麵包與愛情的的淘金路上,是什麼樣的結局在等著他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