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慶典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夢幻慶典 第二季

  • 2016
  • 共12集
  • 普遍級
  • 9.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DearDream在夢幻慶典奪冠而順利出道,挾帶超高人氣,受邀參與師兄"ACE"固定演出的綜藝節目,正當聲勢如日中天之際,傳說級偶像三神先生卻對他們說:「雖然以偶像身份出道,但不代表就成了偶像喔」…!?

夢幻慶典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1 真正的偶像 暫無授權 24分
#1 真正的偶像 DearDream在夢幻慶典奪冠而順利出道,挾帶超高人氣,受邀參與師兄"ACE"固定演出的綜藝節目,正當聲勢如日中天之際,傳說級偶像三神先生卻對他們說:「雖然以偶像身份出道,但不代表就成了偶像喔」…!?
夢幻慶典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2 真正的偶像 暫無授權 24分
#2 真正的偶像 黑船雖然破格出道,但圭吾的心裡卻總是非常不安,想著要親手把握著某些東西才行;有一天聽到勇人口中輕哼的曲子,驚豔不已的圭吾提議用這首歌來開創黑船的未來,卻換來勇人一句:「沒有後續了啦」…?
夢幻慶典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3 霧中的兩人 暫無授權 24分
#3 霧中的兩人 將在全球轉播的盛大音樂季迫在眉睫,圭吾和勇人的心卻漸行漸遠,黑船形同鎖國…!擔心的慎要勇人找圭吾談談,勇人終於下定決心要向圭吾和盤托出一切,不論是自己出道的原因,還是那首歌真正要贈與的對象…!
夢幻慶典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4 突擊!三貴子的秘密 暫無授權 24分
#4 突擊!三貴子的秘密 DearDream和黑船受社長指派,負責跟拍傳說級偶像"三貴子",為了製作D-Four群星大運動會的特別單元,必須用鏡頭捕捉須佐、五月女及三神不為人知的過人之處,沒想到竟會意外發現了三神先生的秘密…!?
夢幻慶典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5 "身在客場"的戲劇 暫無授權 24分
#5 "身在客場"的戲劇 睽違五年,重返戲劇現場的慎本想好好專注在演戲上,卻因錄影時間跟偶像活動重疊而導致大大小小的不順,看著陷入低潮並煩惱不已的師弟,"ACE"的智景哥於是跑來跟慎分享"三貴子"五月女一花曾說過的一席話…!
夢幻慶典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6 兩人其實是強敵 暫無授權 24分
#6 兩人其實是強敵 一樹和千弦在社長指派下組成兩人團體"W麝香葡萄",原以為感情好就能順利合作的千弦,卻收到唯弦的忠告「以為感情好就能配合得好?搭檔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分別活動而聚少離多的兩人,竟也漸漸嫌隙暗生…!?
夢幻慶典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7 偶像的價值 暫無授權 24分
#7 偶像的價值 看隊友們各自在專長領域中活躍的模樣,奏也很努力在摸索自己的方向,苦惱不已的他向師兄明日真說出自己的煩惱,明日真就提議說:「乾脆去調查看看吧」,將奏帶到經紀公司的機密資料室中…!?
夢幻慶典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8 DearDream的粉絲見面會 暫無授權 24分
#8 DearDream的粉絲見面會 DearDream因各自在專長領域活躍而少有同台的機會,這次從社長手中接下了粉絲見面會的企劃書,雖說是個讓大家各自發揮所長的好機會,但他們卻因疏於練習而缺少默契…?彼此互相著想,但欠缺配合度的五人該怎麼辦呢?
夢幻慶典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9 Ryo入港了!!! 暫無授權 24分
#9 Ryo入港了!!! 曾經啟蒙勇人的音樂之路又悄然離開,也是勇人出道契機的「Ryo」回來了?面對Ryo一臉的淡然微笑,勇人不禁憤怒不已而掉頭離開,擔心勇人的圭吾於是自己跑去找Ryo,想了解他離開後的遭遇以及回來的真正動機…
夢幻慶典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10 改變的時刻就是現在 暫無授權 24分
#10 改變的時刻就是現在 當「三貴子要解散了!?」的謠言因八卦炒作而甚囂塵上,三貴子也辭去夢幻慶典壓軸團的任務,雖然各個偶像團體都以接棒三貴子,當上壓軸團體而暗中較勁,黑船跟DearDream的心中卻十分複雜…
夢幻慶典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11 一切都是為了明天 暫無授權 24分
#11 一切都是為了明天 DearDream成功當上夢幻慶典壓軸團體,奏卻在正式登台前一天摔傷了腿…!奏雖一心想上台,但隊友們都擔心不已,甚至連黑船都看不下去了…?為了不讓歌迷們失望,也顧及奏的心願,他們所想出的方法會是…?
夢幻慶典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12 DearDream加黑船 樂來樂Live特輯 暫無授權 24分
#12 DearDream加黑船 樂來樂Live特輯 本集將帶觀眾朋友回顧,以天宮奏為首的DearDream和黑船,從成團以來至今的Live演出軌跡!請大家一邊欣賞他們的Live演出,一邊隨著音樂回憶這些表演的點點滴滴吧!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