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店裡的骷髏店員本田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書店裡的骷髏店員本田

  • 2018
  • 共12集
  • 普遍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首集0元》《每週三更新集數》
為各位帶來爆笑不以的工作小品漫畫《書店裡的骷髏店員本田》,在眾所矚目下終於動畫化!!本田挺身戰鬥!與工作!與絕版!與愛著漫畫的人們!!沒聽說過書店裡的漫畫賣場竟是個如此爆笑的職場!?從某間書店的漫畫賣場為您送上洋溢漫畫之愛的日報。

書店裡的骷髏店員本田 線上看 免費 13分
#01 A:下一位等待的客人是帥哥、B:YAOI GIRLS from OVERSEAS!!! 13分
#01 A:下一位等待的客人是帥哥、B:YAOI GIRLS from OVERSEAS!!! 本故事的舞台在某間書店的漫畫賣場。書店店員的工作內容真的是非常多。有著骷髏外貌的主角本田,在這個賣場裡日日與業務戰鬥著。而最近本田受到的刺激,都是來自於個人特色超級強烈的客人們。
書店裡的骷髏店員本田 線上看 13分
#02 A:來介紹店裡的瘋狂成員!、B:書與交接事項與我、C:就這樣上吧海豹小姐 13分
#02 A:來介紹店裡的瘋狂成員!、B:書與交接事項與我、C:就這樣上吧海豹小姐 長假前夕的書店。店員們面臨到貨商品成山來襲!是山!山!!山!!!本田與賣場同事們要如何度過這個危機呢!?
書店裡的骷髏店員本田 線上看 13分
#03 A:泯滅仁義之戰、B:迷途漫畫讀者 13分
#03 A:泯滅仁義之戰、B:迷途漫畫讀者 如果在書店裡看見帶著巨大紙袋穿著西裝的人,有很高的機率會是出版社的業務!業務與書店店員的往來之間,都有怎麼樣的攻防戰呢…
書店裡的骷髏店員本田 線上看 13分
#04 A:地獄的接客研修、B:任務:需要外出的工作 13分
#04 A:地獄的接客研修、B:任務:需要外出的工作 本田被派去參加總公司舉辦的接客研修。但那竟然是場會讓參加者的心靈從根本上產生變革的地獄、不不不、是太過熱血的研修…
書店裡的骷髏店員本田 線上看 13分
#05 A:客人的詢問、B:簽名書喔!!全員集合、C:令人在意的情色話題 13分
#05 A:客人的詢問、B:簽名書喔!!全員集合、C:令人在意的情色話題 突然出現的爆買潮、某部作品意外的大受歡迎。預測客人需求實在很困難啊。不過書店店員就是要「時時做到臨機應變」!就算遇到客人提出的詢問完全出乎意料之外也一樣喔!
書店裡的骷髏店員本田 線上看 13分
#06 A:擁有秘密力量之人、B:我們的書展戰爭 13分
#06 A:擁有秘密力量之人、B:我們的書展戰爭 漫畫賣場來了新成員—劍道先生!他是來自主掌書籍庫存的流通課,而在那,有一位被稱為「活傳說」的有名主任…
書店裡的骷髏店員本田 線上看 13分
#07 A:教教我吧,經銷商、B:書店店員大雜燴聚餐 13分
#07 A:教教我吧,經銷商、B:書店店員大雜燴聚餐 本田的職場很容易聚集有趣或奇特的人物。這並不只限於公司同事。具備「公認的優秀客戶」&「閃閃發光的阿宅屬性」的經銷商到底是何方神聖!?
書店裡的骷髏店員本田 線上看 13分
#08 A:書店很棒喔、B:可以看的書櫃和不可以看的書櫃、C:上吧海豹!秘密野心 13分
#08 A:書店很棒喔、B:可以看的書櫃和不可以看的書櫃、C:上吧海豹!秘密野心 近年來已發展到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夠透過網購或購買電子書籍取得書本,然而人們為何仍會到書店買書呢?從與充滿個性的客人的交談間,似乎能窺探到各式各樣的故事…
書店裡的骷髏店員本田 線上看 13分
#09 生與死與再生之書 13分
#09 生與死與再生之書 對於才剛於發售就售罄的人氣作品感到無比困惑的本田店員,然而同時又必須面對一堆已經擠滿書櫃的「滯銷庫存」…。新書、退貨、絕版、復刊,書籍究竟過著怎麼樣的一生呢
書店裡的骷髏店員本田 線上看 13分
#10 A:書店的人才、B:變換書櫃負責人 13分
#10 A:書店的人才、B:變換書櫃負責人 開始思考「適合當書店店員的人」這問題的本田。正迷惘著找不到答案時,赫然發現賣場一處整理地井井有條的完美書櫃!這書櫃的主人說不定正是最適合書店的人才!
書店裡的骷髏店員本田 線上看 13分
#11 A:骷髏書店店員本田異話、B:工作隨時都能辭職 13分
#11 A:骷髏書店店員本田異話、B:工作隨時都能辭職 存在於天國與地獄之間的「冥府書店」。今天也有大量的亡者造訪,來此尋求新書、名作等等在現世絕無可能買到手的寶物。此處有一骷髏外貌的書店店員,他空洞的眼窩究竟都凝視著什麼呢?
書店裡的骷髏店員本田 線上看 13分
#12 A:書店的聖誕節快樂、B:營業時間結束的時刻(完) 13分
#12 A:書店的聖誕節快樂、B:營業時間結束的時刻(完) 世上到處充滿聖誕佳節氛圍!與享受著愉快氣氛的孩子們和情侶們相反,書店店員正困擾於不可理喻的客訴、禮品包裝要求,還有一點都不想做的扮裝…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