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迷宮1-3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移動迷宮1-3

  • 2014
  • 輔12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套裝內含《移動迷宮(2014)》、《移動迷宮:焦土試煉(2015)》、《移動迷宮:死亡解藥(2018)》。
在末日後的未來世界裡,一群記憶被抹去的少年,被送至一處監獄迷宮的空間,每隔三十天,神秘的電梯就會送來新的少年與生活必需品,迷宮的石牆則於每日早晨開啟,到了晚上就會關閉。
為了自由,這群少年團結起來,試圖破解困境,在他們還來不及找出解答之時,電梯送來一位女孩,並啟動了末日開關,究竟他們要如何逃脫出這座詭譎恐怖的殺人迷宮?

移動迷宮1-3 線上看 1小時54分
移動迷宮 暫無授權 1小時54分
在末日後的未來世界裡,一群記憶被抹去的少年,被送至一處監獄迷宮的空間,每隔三十天,神秘的電梯就會送來新的少年與生活必需品,迷宮的石牆則於每日早晨開啟,到了晚上就會關閉。 為了自由,這群少年團結起來,試圖破解困境,在他們還來不及找出解答之時,電梯送來一位女孩,並啟動了末日開關,究竟他們要如何逃脫出這座詭譎恐怖的殺人迷宮?
移動迷宮1-3 線上看 2小時12分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 暫無授權 2小時12分
接續《移動迷宮》的故事,幽地鬥士被直昇機載走,飛離迷宮。一行人被帶到位於焦土大漠中一座神秘的庇護所,這個機構由詹森所管理,提供他們安穩且舒適的環境,並下令讓幽地鬥士們在醫療實驗室中接受一連串的測試,詹森向湯瑪士保證將會把他們送到安全的保護區與其他對閃焰症病毒免疫的年輕人一同居住。來自另一座迷宮的亞里士找上湯瑪士,帶他來到一處禁區,發現有著成堆的屍體躺在活動病床上。察覺事有蹊蹺的湯瑪士決定再次帶領他的夥伴逃出詹森的掌控,然而在面前等著他們的,卻是比迷宮更加危險的焦土..
移動迷宮1-3 線上看 2小時22分
移動迷宮:死亡解藥 暫無授權 2小時22分
湯馬士帶領著他的幽地戰士團隊們,進入一個被WCKD組織所控制的「末日之都」,拯救自己的夥伴,這將會是他們最終同時也是有史以來最嚴峻的任務,他們一直不斷在尋找的解答也終將揭曉!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