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証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王者之証

  • 2016
  • 共13集
  • 保護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十二年前,利姆加爾德王國曾發生過一起神秘事件,但隨著時間歲月,大家便逐漸淡忘此事。尤依和蕾娜這對姊妹,在艾納斯托利亞皇國過著安穩的生活,可是有一天,一架巨大機器人襲擊艾納斯托利亞,讓她們被捲進命運的漩渦中。

王者之証 線上看 24分
第1集 【姊妹】 暫無授權 24分
第1集 【姊妹】 十二年前,利姆加爾德王國曾發生過一起神秘事件,但隨著時間歲月,大家便逐漸淡忘此事。尤依和蕾娜這對姊妹,在艾納斯托利亞皇國過著安穩的生活,可是有一天,一架巨大機器人襲擊艾納斯托利亞,讓她們被捲進命運的漩渦中。
王者之証 線上看 24分
第2集 【宣告】 暫無授權 24分
第2集 【宣告】 在港口那場戰鬥結束的隔天,尤依以艾納斯托利亞的女皇身分舉辦了記者會,為了安定民心,刻意輕描淡寫地帶過了港口的事件。而蕾娜則是向尤依她們訴說了她與利姆加爾德之滅的關係,以及港口事件的真相
王者之証 線上看 24分
第3集 【真心】 暫無授權 24分
第3集 【真心】 亞雷庫托雖然看似擊退了敵人,但是蕾娜卻頓時出現的異變,失去了意識。原本想趁勢追擊的約翰,受到突然現身的提西斯阻擾,決定先暫時罷手。在這場事件的隔天,尤依和蕾娜便在街上與薩拉和媞雅相遇……
王者之証 線上看 24分
第4集 【虛勢】 暫無授權 24分
第4集 【虛勢】 亞雷庫托雖然看似擊退了敵人,但是蕾娜卻頓時出現的異變,失去了意識。原本想趁勢追擊的約翰,受到突然現身的提西斯阻擾,決定先暫時罷手。在這場事件的隔天,尤依和蕾娜便在街上與薩拉和媞雅相遇……
王者之証 線上看 24分
第5集 【反擊】 暫無授權 24分
第5集 【反擊】 正式面對自己的軟弱,體會到自己需要大家支持的尤依和蕾娜,決定要再去見亞貝爾一面。雖然很煩惱,但是尤依終於順利找到屬於自我風格,身為艾納斯托利亞女皇的處事態度。到了建國紀念日當天,尤依和蕾娜便再度與亞貝爾面對面了。
王者之証 線上看 24分
第6集 【神機】 暫無授權 24分
第6集 【神機】 有了一段短暫休息時光的尤依她們,某位自稱是王者之証的人物提出了會面要求。於是尤依一行人,前往了某個自古以來被視為聖域的場所。她們在那裡看到眾多王者之証殘骸,還遇到了身為王者之証的羅與契約者的流……
王者之証 線上看 24分
第7集 【過去】 暫無授權 24分
第7集 【過去】 在前往舊利姆加爾德王國的途中,尤依一行人受到了約翰的攻擊。雖然不擅長空中戰鬥,大家還是擊退了約翰,平安無事地降落地面。當尤依她們來到在12年前,出現那場事件的設施時,她們在那裡遇到了凱伊及英格麗德……
王者之証 線上看 24分
第8集 【歸來】 暫無授權 24分
第8集 【歸來】 蕾娜和媞雅在前往拯救凱伊的途中,從凱伊的記憶中發現12年前那場事件的真相。而在沒有蕾娜和媞雅的力量之下,尤依和薩拉受到約翰的攻擊,陷入了苦戰。在這千鈞一髮之際,英格麗德竟然做出令人出乎意料的舉動……
王者之証 線上看 24分
第9集 【繼承】 暫無授權 24分
第9集 【繼承】 在亞雷庫托、提西斯、梅加艾拉三架王者之証的力量之下,尤依一行人成功擊退了約翰,英格麗德和凱伊也來到了艾納斯托利亞,享受了一段愉快的時光。在這個機緣之下,英格麗德便向尤依提起過去一段深深影響她的回憶。
王者之証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 【孤立】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集 【孤立】 尤依從自己的房間裡醒過來,身邊卻找不到蕾娜的身影,甚至發現其他人竟然都忘記了蕾娜她們的存在。隨著時間慢慢經過,最後就連尤依自己,也開始漸漸消失在大家的記憶當中。不知道該何去何從的尤依,突然在路上遇到了薩拉和媞雅……
王者之証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 【牢獄】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集 【牢獄】 被留在機械之光裡的英格麗德和凱伊,與另外三架王者武裝陷入了苦戰。其中一架機體中還坐著受到約翰控制,薩拉和媞雅的姊姊諾亞。而在與蕾娜長得很像的神秘少女幫助之下,尤依、薩拉及媞雅,總算又趕回到了機械之光……
王者之証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 【奪還】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集 【奪還】 在提西斯與梅加艾拉的努力之下,她們成功解放了受到監禁的靈魂。但是面對約翰的強大力量,大家卻都是束手無策。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原本以為已經失去所有力量的亞雷庫托,竟然又再度重新振作了起來……
王者之証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 【家人】 暫無授權 24分
第13集 【家人】 約翰使出奧爾瑪茲德的真正力量,讓亞雷庫托面臨了極限。而英格麗德和薩拉一行人,也只能在一旁默默守護。在這充滿絕望的情況下,蕾娜差點就要選擇舉手投降。但尤依仍然不願輕言放棄,背負著大家的希望,與蕾娜一起迎向最後的戰鬥……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