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銀的意志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白銀的意志

  • 2014
  • 共24集
  • 保護級
  • 7.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英格米爾國家聯盟展開以解放為名的侵略,將亞蘭德斯聯合王國的防線逼退至軍事要衝・長城之前。
由於戰況艱苦,位於東邊偏僻地駐守的第8獨立部隊也被召至前線。
在隊長左文字中尉的指揮下,眾人趕往支援友軍,眼前卻出現被英格米爾軍追趕的平民。
新兵・時宗進追著他們而去,就在那兒遇見了銀色的尖端機種・奧堅弗倫--。

白銀的意志 線上看 24分
#01 遭遇 暫無授權 24分
01 遭遇 英格米爾國家聯盟展開以解放為名的侵略,將亞蘭德斯聯合王國的防線逼退至軍事要衝・長城之前。 由於戰況艱苦,位於東邊偏僻地駐守的第8獨立部隊也被召至前線。 在隊長左文字中尉的指揮下,眾人趕往支援友軍,眼前卻出現被英格米爾軍追趕的平民。 新兵・時宗進追著他們而去,就在那兒遇見了銀色的尖端機種・奧堅弗倫--。
白銀的意志 線上看 24分
#02 甦醒 暫無授權 24分
02 甦醒 由於時宗的擅自行動導致計畫生變,第8獨立部隊為了與軍本隊會合,不得不正面穿越敵陣。 而陰錯陽差被登錄為奧堅弗倫駕駛員的時宗,精神尚未自初次上陣的震撼裡恢復,卻得面臨緊接而來的戰場。 另一方面,突破長城的英格米爾軍開始進行掃蕩戰,鎖定了企圖從廢棄坑道逃離的第8獨立部隊並展開追擊--。
白銀的意志 線上看 24分
#03 一人部隊 暫無授權 24分
03 一人部隊 擊退了敵方追擊,第8獨立部隊平安與主力部隊會合。 但才剛來到連結兩國的要衝『不屈之門』,部隊旋即接到特別命令:負責掩護全軍撤離,以及『關上大門』阻止英格米爾軍進一步的侵略。 而執行行動之際,時宗與英格米爾軍的王牌駕駛員交手。 王牌駕駛員--里希特霍芬前來調查真身不明的新型機,得知了奧堅弗倫的存在,並一心追求與其交手--。
白銀的意志 線上看 24分
#04 歸來 暫無授權 24分
04 歸來 由於不屈之門的撤退計畫成功,英格米爾軍的總攻擊無疾而終,兩國爭戰正式進入膠著期。 正當英格米爾忙著尋找新的進攻路線,亞蘭德斯則是試圖重建軍勢。 奧堅弗倫正式交付給第8獨立部隊,潔美也接到指示,今後將與該部隊一同行動。 在這之中,時宗的『英雄式行徑』卻在部隊裡招致反感--。
白銀的意志 線上看 24分
#05 奇襲 暫無授權 24分
05 奇襲 勢力遍及不屈之門的英格米爾軍分散戰力,試圖從各方前往王都亞裘斯。 第8獨立部隊被派往其中進軍速度最快,戰況最為嚴峻的加達爾山區。 部隊擬定了作戰計畫嘗試摧毀前線基地,而時宗又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 而無意間聽到時宗吐露的往事,讓潔美的態度顯得有些生澀不自然。 然而戰爭無視兩人懷抱的心情,隨著照明彈升空而再次展開--。
白銀的意志 線上看 24分
#06 跑吧潔美! 暫無授權 24分
06 跑吧潔美! 由於預料之外的狀況,導致作戰計畫生變,第8獨立部隊遭受敵軍的集中攻擊,身為計畫要角的奧堅弗倫更是在停止運作,暴露在敵方砲火下。 為了繼續執行作戰,以及保全部下的生命,左文字採取了拖延之策以爭取時間,而為了啟動奧堅弗倫,潔美亦奔往戰場。 在戰火中,時宗首次真切體會到『死』的逼近。為了跨越困境,三人各自邁出自己的步伐--。
白銀的意志 線上看 24分
#07 陸連島 暫無授權 24分
07 陸連島 第8獨立部隊成功鎮壓了在加達爾山區的英格米爾前線基地。 為了接下來的任務,部隊在維德里貝的租界・貝爾哈斯補給物資,並趁著物資送達前的待命時間享受須臾的休憩。 正當大家各自消磨,潔美與時宗卻為了幫奧堅弗倫升級而留在隊上加班。 另一方面,貝爾哈斯港口地區的倉庫旁,里希特霍芬在那裏現身了--。
白銀的意志 線上看 24分
#08 再戰 暫無授權 24分
08 再戰 左文字回憶著過去在貝爾哈斯進行的實驗,在向日葵盛開的海角遇見了時宗與潔美。 而在葛普茲平原的前線基地,英格米爾軍正籌備一場總攻擊,而里希特霍芬潛伏在貝爾哈斯,準備發動聲東擊西作戰。 第8獨立部隊察覺到英格米爾的動靜,並率先展開行動。在中立地帶貝爾哈斯的對岸,時宗與里希特霍芬再次交手--。
白銀的意志 線上看 24分
#09 約定 暫無授權 24分
09 約定 目前先當好一名士兵--懷著如此的決心,時宗終於跨出了嶄新的一步。 而他所駕駛的奧堅弗倫所向披靡的戰績,成了令英格米爾軍聞風喪膽的"亞蘭德斯的惡魔"。 見到英格米爾軍將戰力集結於佐恩格基地,試圖打破亞蘭德斯防線,第8獨立部隊於是採取先發制人作戰。 而在基地裡,里希特霍芬就讀士官學校以來的摯友丹尼爾就駐守其中--。
白銀的意志 線上看 24分
#10 群龍無首 暫無授權 24分
10 群龍無首 摧毀佐恩格基地,第8獨立部隊成功阻止了英格米爾的大規模進攻。 轉戰各地的他們,來到河岸小鎮・威斯佩稍事休息,卻臨時接到敵方進攻的緊急報告。 隊長左文字與鈴城由於接到命令前往王都亞裘斯,人不在部隊裡,逐漸成為部隊主力的奧堅弗倫又適逢維修。 在非常狀況下,奧井臨危受命成為暫時的指揮官。 為了保衛故鄉小鎮,保護鎮上的人們,第8獨立部隊前往迎戰敵軍--。
白銀的意志 線上看 24分
#11 拳 暫無授權 24分
11 拳 為了慶祝威斯佩防衛戰告捷以及奧井授勳,第8獨立部隊開了場慶功宴。 正當所有人享受酒宴,暫時忘掉戰場,時宗卻從左文字那兒聽到了,自己的姊姊參加實驗的事。 『是我殺了妳姐姐』左文字的一句話,令時宗情緒失控。 原來左文字前往王都亞裘斯,得知時宗和參與實驗的女性・玲香有血緣關係--。
白銀的意志 線上看 24分
#12 南條玲香 暫無授權 24分
12 南條玲香 八年前的某一天,左文字與鈴城前往亞蘭德斯的新型機械戰騎研發機構,擔任警備任務。 新型機的測試駕駛員名叫南條玲香。為了打造沒有人會喪命的部隊,她投身參與新系統的測試--一個使用無人機的劃時代系統。 研發計畫看似順利,卻在軍隊高官面前實際測試時發生了失控意外。 懷抱這樣的真實,時宗與左文字邁向下一個戰場。
白銀的意志 線上看 24分
#13 青與藍 暫無授權 24分
13 青與藍 收到最尖端的機械戰騎・晴嵐,奧堅弗倫的新裝備,以及新任駕駛員,第8獨立部隊日益強大。 新任駕駛員奈美惠・波特曼--與時宗是學長學妹關係的她,雖然是擔任尖端機種測試駕駛員的高材生,卻對自己按表操課的習性感到不安。 而就在這時,第8部隊收到了出擊命令。而帶著部下前赴戰場的經驗,為時宗帶來了些許改變--。
白銀的意志 線上看 24分
#14 亡靈 暫無授權 24分
14 亡靈 在邊境地帶,亞蘭德斯的精銳部隊接連遭到殲滅。 由於無人生還,缺乏目擊資訊,人們將那真身不明的敵人稱作『幽靈』。 第8獨立部隊受命前往遇襲地區之一・啟丹札馬哈並駐紮於此,準備迎擊敵方機械戰騎。 另一方面,英格米爾前線部隊收到了由札爾主導的新型機,而從機體駕駛艙裡現身的,是那名王牌駕駛員--。
白銀的意志 線上看 24分
#15 風暴 暫無授權 24分
15 風暴 由於遭受能與奧堅弗倫匹敵的敵方新型機械戰騎襲擊,啟丹札馬哈軍營遭到破壞,第8獨立部隊於是撤退至帕達駐紮基地並重整戰力。 為了迎戰單槍匹馬追來的『幽靈』,左文字下令部隊轉進至位於沙漠中的廢棄工廠。 作戰目的是破壞敵方新型機。以奧堅弗倫為誘餌的計畫雖然成功引來『幽靈』,但隨著戰鬥漸趨激烈,時宗卻失去了控制--。
白銀的意志 線上看 24分
#16 凍結 暫無授權 24分
16 凍結 時宗遭左文字下令今後禁止再搭乘奧堅弗,並且見到自己情緒激動得駭人,擊退新型機後卻轉而攻擊我方,失控宛如野獸般的身影。 然而時宗依舊不改上戰場的意志,但左文字就在這時,道出了驚人的真相。 奧堅弗倫原來是過去實驗所使用機體的後繼機種--。 正當時宗滿心焦躁無處可發洩,英格米爾的進攻腳步也逐漸逼近。
白銀的意志 線上看 24分
#17 敗北 暫無授權 24分
17 敗北 面對英格米爾大軍來襲,第8獨立部隊準備撤離帕達第3補給基地。 即使戰力不足,左文字卻堅持不肯派出奧堅弗倫,也因此接到了海淵的施壓。 隨後,奧堅弗倫被載上運輸用的拖車,凍結命令依舊維持原狀。 但正當第8部隊準備開始撤退,由里希特霍芬駕馭的風暴阿爾發就在這時現身了……。
白銀的意志 線上看 24分
#18 訣別 暫無授權 24分
18 訣別 經歷一番激戰,第8獨立部隊擊敗了風暴阿爾發並成功撤退。 然而時宗一離開奧堅弗倫卻頓時倒地不起,在昏迷狀態下接受治療。 潔美由於無法阻止時宗而自我苛責,左文字認為撤退戰實質上是失敗,奧堅弗倫接受了奇佩尼斯技術人員的大規模維修--。 另一方面,新型機彼此交戰之事,正大幅地、悄悄地牽動英格米爾以及維德里貝的局勢。
白銀的意志 線上看 24分
#19 決心 暫無授權 24分
19 決心 由於戰況陷入膠著,亞蘭德斯與英格米爾開始尋求和平共處之道。 一旦談和,過去的戰鬥與犧牲將付諸流水--被海淵召去的左文字聽了對方一席話,見到了奧堅弗倫的量產機『派維弗倫』,面臨重大抉擇。 見到左文字狀況有異,鈴城的不安亦湧上心頭。 見到時宗即使得知奧堅弗倫的真相卻依舊決心戰鬥,左文字於是向他道起,玲香當初追求的事物。
白銀的意志 線上看 24分
#20 暫無授權 24分
20 另一個意識 派維弗倫正式投入戰場,一次又一次在前線立下戰功。而率領無人部隊擊退英格米爾軍的,正是離開第8獨立部隊的左文字。 而另一頭,第8部隊轉往西北基地擔任後勤,享受短暫的休養生息時光。 奧堅弗倫如今繼續啟用,維修相關事務也移交給部隊負責。 日子看似風平浪靜,然而每個隊員的心中,卻是各有波瀾--。
白銀的意志 線上看 24分
#21 動亂 暫無授權 24分
#21 動亂 為了迎戰亞蘭德斯的派維弗倫,英格米爾也將風暴貝塔送上前線,戰況也再次倒向英格米爾。 見到亞蘭德斯最高樞密院的談和之意已堅,主戰派的海淵於是決定叛變,左文字亦與其一同進退。 發誓向奧堅弗倫復仇的里希特霍芬重回戰場;維德里貝對時宗極感興趣--依人而異的意志,再次令局勢產生巨變。
白銀的意志 線上看 24分
#22 擄獲 暫無授權 24分
22 擄獲 海淵的叛變,令亞蘭德斯軍方陷入混亂。而掌握了西北基地的海淵為了讓戰況翻盤,將派維弗倫部隊送往札央次克平原。 而接到泉的命令,鈴城率領第8部隊尾隨派維弗倫,試圖前往阻止左文字。 知道接下來將與過去的隊長交手,隊員皆感到躊躇無措。 然而一來到平原,他們見到的,卻是遭英格米爾的部隊埋伏,與風暴交手的派維弗倫身影--。
白銀的意志 線上看 24分
#23 反擊 暫無授權 24分
23 反擊 海淵將計就計,利用將官的洩密反過來俘虜了敵方風暴部隊。 率領戰力大增的U-Link部隊,左文字突破了不屈之門。 為了阻止左文字而尾隨其後的第8部隊,擬定了奪回奧堅弗倫的計畫。 時宗與潔美兩人立下誓言,將會面對奧堅弗倫,並再次將其奪回--。
白銀的意志 線上看 24分
#24 白銀的意志 暫無授權 24分
24 白銀的意志 由於英格米爾軍撤退,海淵成功奪回了長城。 然而左文字的U-Link部隊卻逕自出了要塞,前往追擊已撤退的英格米爾軍,令亞蘭德斯與英格米爾二軍陣腳大亂。 在混亂之中,剩下第8獨立部隊追逐著左文字。 為了奪回奧堅弗倫而緊追不捨的時宗與潔美,最後成功取回控制權,並前往迎戰操縱部隊的左文字--!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