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不在家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爸媽不在家

  • 2013
  • 1小時39分
  • 保護級
  • 7.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代表新加坡角逐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
★2013第50屆金馬獎多項大獎得主:最佳劇情片、最佳新導演(陳哲藝)、最佳女配角(楊雁雁)、最佳原著劇本(陳哲藝)
★真人真事改編.最美的童年時光
★催淚極限更勝《桃姐》

家樂(許家樂飾演)的學校又打電話給家樂的母親(楊雁雁飾)了。雖然家樂是個十分聰明伶俐的孩子,但是他的調皮搗蛋常常讓學校老師難以處理;偏偏家樂的母親不但工作、家事兩頭忙,加上又懷了第二胎,本來精力和時間就已經不夠用了,還得面對來自家樂學校的抱怨……。於是,家樂的母親決定雇用菲律賓女傭泰莉(安潔莉芭雅妮飾)來處理家事和照顧家樂。 起初,家樂十分排斥泰莉這個忽然出現在家中的陌生人,甚至常常找機會欺負她;而泰莉只能無奈地在這個家繼續待下去,因為她還有自己的家庭要養……。家樂的雙親都十分忙碌,常常在煩惱許多事情,以致於長期忽略了家樂;在這樣的情況下,家樂對於最常在家中照顧他的泰莉,從一開始的抗拒、默默接受到發展出真摯的感情,還是個孩子的家樂在不知不覺當中,於情感上已經相當依賴泰莉了,而泰莉也對他呵護備至。然而,家樂還不知道的是,有一場嚴重的家庭風暴已經在醞釀當中……。

劇照

爸媽不在家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