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漢的顛倒性世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女子漢的顛倒性世界

  • 2014
  • 1小時29分
  • 輔15級
  • 7.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性愛成癮的女人》夏綠蒂甘斯柏扮演女人國的領袖接班人

不知道是不是很久很久以前,但肯定是在很遠很遠的地方,有個布布妮民主共和國,女人鐵腕治國,男人則要謹守「夫」道、穿長袍理家務,得閒拜拜馬神順便祈求國泰民安。20歲的俊美傑奇(文森拉寇斯特 飾)與全國未婚男性擁有著一個共同夢想——嫁給將軍接班人(夏綠蒂甘斯柏 飾),並一起生很多很多的小女孩。當國家宣布要舉辦替接班人招親選夫的盛會,傑奇還以為好運就要降臨,然而接連意外讓他失去母親,只得投靠惡姨婆一家。當「灰男孩」遇上解放軍,一場冒險革命兼反串扮妝之旅就此展開,且看真愛如何降臨!
把《仙履奇緣》童話故事放入性別錯置的穆斯林國家裡,《Jacky in Women’s Kingdom》惡搞之餘,還對至今依然存在的獨裁政權大肆諷刺。「畫」而優則導的漫畫家導演黎亞德薩圖夫不僅在片中軋上一角,還請來演唱作俱佳的全能才女坎城影后夏綠蒂甘斯柏演出將軍接班人,更有《大藝術家》奧斯卡最佳導演米謝阿札納彼席伍加持,飾演關鍵反叛領袖。特別貼心提醒:為避免造成部分觀眾心靈及自尊受創,大男人主義者請斟酌觀賞。

劇照

女子漢的顛倒性世界劇照 1
女子漢的顛倒性世界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