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夏狂潮:從崛起到永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慕夏狂潮:從崛起到永恆

  • 2020
  • 1小時36分
  • 普遍級
  • 7.3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巴黎捷克電影節開幕片。

捷克藝術家慕夏在聖誕節夜裡,臨危受命幫女星莎拉繪製新年公演海報〈吉絲夢妲〉,海報竟在光天化日之下的巴黎街頭連番遭竊,從此一夜成名,躍升為知名新興藝術家,更開始為珠寶、戲劇、香菸、珠寶等多種商品提供設計,開始揚名歐洲藝術重鎮巴黎…。就在名聲遠播美國之際,慕夏卻選擇了重回布拉格,並耗費18年完成〈斯拉夫史詩〉系列畫作,描述整斯拉夫民族的神話與歷史…。擅將女人與花卉入畫的慕夏,畫筆下端莊優雅的女性、流動唯美的線條風靡世人,成為他獨樹一幟的風格。慕夏風格在他過世後一度退燒,卻在嬉皮年代重掀風潮,前衛畫風受到人們崇拜程度更甚以往。奇妙的是,這股風潮影響了全球的藝術創作者,更吹進日本,啟發如動畫大師宮崎駿、插畫大師天野喜孝無數創作靈感…。電影《慕夏狂潮-從崛起到永恆》引領觀眾一探慕夏的藝術創作之路,他宏偉成就下的親情缺憾,以及他所引發的藝術狂潮…。

劇照

慕夏狂潮:從崛起到永恆劇照 1
慕夏狂潮:從崛起到永恆劇照 2
慕夏狂潮:從崛起到永恆劇照 3
慕夏狂潮:從崛起到永恆劇照 4
慕夏狂潮:從崛起到永恆劇照 5
慕夏狂潮:從崛起到永恆劇照 6
慕夏狂潮:從崛起到永恆劇照 7
慕夏狂潮:從崛起到永恆劇照 8
慕夏狂潮:從崛起到永恆劇照 9
慕夏狂潮:從崛起到永恆劇照 10
慕夏狂潮:從崛起到永恆劇照 1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