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卡列尼娜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安娜.卡列尼娜

  • 2小時10分
  • 輔15級
  • 6.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俄國文豪列夫托爾斯泰的寫實主義代表作

繼《傲慢與偏見》、《贖罪》後,英國導演喬懷特和綺拉奈特莉第三度合作,改編俄國文豪列夫托爾斯泰的寫實主義代表作《安娜‧卡列妮娜》,導演以創新劇場手法重新詮釋已被改編多次的經典文學作品。影片不僅探索了愛情的力量,直搗人心最深處;同時也展現了帝俄時期奢華的社交場域;綺拉奈特莉所飾演的安娜這個角色,也將面臨追求愛情必須付出的代價與改變...

1874年,安娜‧卡列尼娜(綺拉奈特莉飾)是政府高官卡列寧的妻子(裘德洛飾),兩人生活幸福美滿。一天,她的大哥奧勃朗斯基(馬修麥費狄恩飾)來信,請求安娜到莫斯科拯救他和達麗亞(凱莉麥當勞飾)的婚姻。途中安娜認識伏倫斯基伯爵夫人(奧麗薇雅威廉斯飾),夫人將安娜介紹給她的兒子,也就是英俊的騎兵軍官伏倫斯基(亞倫強生飾),兩人瞬間燃起相互吸引的火花,這位有夫之婦也回應了伏倫斯基的追求。

安娜回到聖彼得堡後,伏倫斯基尾隨而來。她嘗試恢復原本平凡的家庭生活,卻忘不了伏倫斯基。隨之而來的烈火熱戀在聖彼得堡社交圈鬧得滿城風雨。卡列寧忍無可忍,向妻子發出最後通牒。為了追求快樂,安娜做出違反保守社會風氣的決定,這段不倫戀最後以悲劇收場。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