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殼機動隊 P1 第13話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攻殼機動隊 P1 第13話

  • 2003
  • 24分
  • 輔15級
  • 9.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 13 話「≠恐怖份子 NOT EQUAL」
16年前被極端團體興國旅團綁架的戶久良電子公司社長之女重新出現,海上保安廳在距沖繩島200海里的一個廢棄的海上工廠中發現了她與一群興國旅團成員在一起,相貌非常接近當年,DNA結果也符合本人。但不久先遣偵查的SST成員與基地失去聯繫。九課奉命調查。
素子、德古沙,巴特、齊藤分成兩組潛入,九課的支援飛機也在不遠處盤旋。
平台甲板上竟十分熱鬧,因為附近的船員將它當作貿易集散地,巴特、齊藤循GPS信號找到了一名倖存者,但他精神受到了很大刺激,巴特認為這也許與他曾與對象女孩有過電子腦連接有關,倖存者說女孩成了領袖。另一面,素子、德古沙找到了女孩,她正在與一名老太太爭吵,素子欲接入女孩的電子腦,卻發現她沒有電子腦,進而得知她不是戶久良小姐。此時興國旅團發現了入侵者開始反攻,激烈戰鬥隨即打響,九課增援趕來順利完成突圍。在飛機上人們發現那個女孩是戶久良小姐的女兒,而26歲的小姐卻因為長年的殘酷經歷急速衰老,那名SST成員就是讀取了對象電子腦後因為無法忍受而精神失常。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