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殼機動隊 P1 第16話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攻殼機動隊 P1 第16話

  • 2003
  • 24分
  • 輔15級
  • 9.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 16 話「心的破綻 Ag2O」
唱著民謠的塔奇克馬們被卸下裝備送往實驗室,巴特為此悶悶不樂。
巴特奉命去調查一起間諜案,以航空隊員身份混入軍事基地,調查對象柴契夫是前拳擊冠軍,如今的格鬥教官,巴特與之較量,給他留下深刻印象,但最後巴特故意敗下陣來並向他討教,柴契夫很欣賞巴特,邀請他到家中。在那兒,柴契夫回憶唯一的一次拿銀牌的比賽改變了他的人生,從此他再未參加比賽。這時有人找他於是談話結束。
次日柴契夫在基地辦公室內伺機盜取了情報,巴特則趁他不在自己辦公室的機會潛入觀察到他的盜取行為,但巴特的監視行為被察覺,柴契夫返回,所幸巴特及時隱藏了起來。但柴契夫產生了戒心,故意找巴特喝酒,藉機調查他的身份,但巴特的身份偽造做得很逼真,柴契夫並未看出問題。當晚他去交貨,巴特將他們一舉抓獲。巴特對柴契夫的利慾熏心感到憤怒,因為他曾是柴契夫的忠實愛好者。在巴特提議下,兩人又較量一番,這次巴特沒有再故意讓他,而是擊倒了長期疏於訓練的柴契夫。
巴特完成了任務卻仍然悶悶不樂,既是為了柴契夫的墮落,也是為了塔奇克馬們。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