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 2014
  • 2小時12分
  • 輔12級
  • 7.7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繼《寒戰》《風暴》後2014年度壓軸鉅獻

★耗資7億台幣,黃飛鴻系列最現代、最火爆經典詮釋,再造銀幕英雄
這是黃飛鴻年輕的故事,他注定成為時代的宗師,在武俠世界中一個永恆的傳奇。

1868年的清末,朝廷腐敗讓人民生活備受煎熬。在廣州,黑虎幫和北海幫子兩大惡勢力橫行於黃埔港。他們以暴力威脅統治在港口的窮苦人民,讓他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外界在看來,黃埔港是個繁榮並充滿機會地方,但深入其中,會發現這裡其實是人間煉獄。

黑虎幫的老闆雷公(洪金寶 飾)因一個新兵手下阿飛(彭于晏飾),以過人身手及膽識直取北海幫子首領的頭腦,而讓黑虎幫獨霸一方,不但靠鴉片賺進大筆銀兩,更進行著卑鄙的販賣人口勾當,雷公更視阿飛如己出。其實,阿飛(彭于晏飾)背後另有故事,心中更另有計畫。他和肝膽相照的朋友們設了陷阱,救下窮苦的人們,更公開與雷公進行生死決鬥。黃埔港終於恢復了和平,也誕生了真正的英雄,這是黃飛鴻故事的開始……

劇照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劇照 1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劇照 2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劇照 3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