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愛重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烈愛重生

  • 2012
  • 2小時03分
  • 輔15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8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012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

2012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入圍第70屆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瑪莉詠柯蒂亞素顏演出飾演片中的殺人鯨訓練員,她更以此角色入圍第70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

失業拳手阿里(馬提亞斯修奈爾飾)突然之間得承擔照顧自己5歲兒子山姆的責任,無家可歸的他因而帶著鮮有互動的兒子投奔於自己遠在法國北部城市的姐姐。阿里在當地夜店裡找到一份看門保鏢的新工作,因而遇見絕美動人,在海洋遊樂場擔任虎鯨訓練師的史蒂芬妮(瑪莉詠柯蒂亞飾)。

美麗又富有的史蒂芬妮與阿里有著天壤之別的人生,突如其來的一通電話卻讓史蒂芬妮從此噩夢連連。當阿里再次見到史蒂芬妮,她已失去雙腿且必須依附輪椅生活,並且失去對未來的一切想望。阿里因而決定幫助史蒂芬妮重新尋回自我,在這段橫跨截然不同生活價值觀而滋長的愛戀,能否為他們的生命注入昂揚高飛的勇氣與力量?

劇照

烈愛重生劇照 1
烈愛重生劇照 2
烈愛重生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