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犬雪麗(法)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靈犬雪麗(法)

  • 2015
  • 1小時39分
  • 普遍級
  • 8.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忠心大白熊犬魅力無窮!轟動全球最亮眼狗明星登上大銀幕!

★ 法國經典兒童文學名著改編!日本動畫升級真人版閃耀銀幕!
★ 法國百萬暢銷作家暨導演尼可拉斯凡尼爾,打造溫暖人狗之旅!
★ 【荒誕無稽】英國奧斯卡獲獎監製群,年度最振奮人心代表作!
★ 榮登法國首週票房冠軍,好評狂賣3個月,直逼8億台幣總票房!
★ 溫馨、堅定的人狗情誼更勝【忠犬小八】、【與狗狗的10個約定】!

一個從小失去母愛的男孩,遇上了一隻被虐被遺棄的大白熊犬,一同踏上了一次驚險感人的旅程,他們之間的真摯情感與無比信賴,讓人動容。故事發生在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阿爾卑斯山,大白熊犬原是一隻忠心的「牧羊狗」,因被前主人虐待而逃走,從而對人類失去信心,附近居民都認定牠被嚇瘋了變「野獸」,咬死羊­隻。男孩小恩卻深信這隻「野獸」對人的忠誠,憑著一顆純真的心,逐漸得­到「野獸」的信任而成為好友,並替牠取名雪麗,當男孩遇上危險,雪麗更奮不顧身去保護他,咬傷了軍人,居民誓要殺死雪麗作出交代,男孩與雪麗這對好朋友唯有出走躲避追殺......

劇照

靈犬雪麗(法)劇照 1
靈犬雪麗(法)劇照 2
靈犬雪麗(法)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